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白娘子:金如意因爱生恨,出阴招害白素贞和离,法海竟是帮凶!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4.15 13:21: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白娘子传奇》是由于朦胧(饰演许仙)、鞠婧祎(饰演白素贞)、裴子添(饰演法海)、肖燕(饰演小青)等人领衔主演,叶童、陈美琪特别出演的古装神话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金如意因爱生恨,竟然从法海的手中求来一串佛珠,法海告诉她这串佛珠会令妖物无法使用法术,因此金如意再次出现在许仙和白素贞的面前,意图不明。但谁也没有想到法海竟会是金如意对付白素贞的帮凶。

白素贞非常的担心,金如意是心怀不轨,因此她告诫许仙金如意不会这么轻易就消除对他们的才仇恨,害怕她有心结。谁知许仙认为是白素贞有心结,这样一来白素贞为了表明态度,便决定留下金如意在家中居住。谁知,下一秒就被金如意恩将仇报使出阴招,装可怜卖惨,令白素贞被迫收下了金如意送来的佛珠,这可以说是不得不收下。许仙不知道这样物品对白素贞有什么作用,只觉得这是金如意的心意。

如此一来,白素贞便现出原形,还被金如意算计着看到了她的真身,许仙误以为是白蛇吃掉了自己的娘子,吓得晕死了过去,却因此不记得白素贞了。因为金如意使出阴招策划了这一切,令白素贞误以为自己跟许仙的缘分已断,便写下和离书走人。许仙因此还差点跟金如意成亲了呢!这个坏女人还真是能折腾,害的白素贞和许仙和离也就罢了,还要将许仙占为己有,还好许仙及时清醒了过来,阻止这场婚礼。网友表示:法海竟然是帮凶啊!

许仙问白素贞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告诉自己,白素贞欲言又止。许仙也不为难白素贞,让她想说的时候再说,只希望有一天她可以亲口告诉自己。白素贞相信许仙如此聪慧过人,肯定早就猜到端阳节那日出现在屋中的巨蟒就是自己。不过,二人后来还是说开了,而许仙也不在乎她是什么身份,执意要跟她在一起。真是伉俪情深呐!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小编预知更多精彩剧情!

收到965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