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妲己隐藏的这个小爱好,在关键的时候救了自己一命!优质

528次浏览| 2019.04.15 10:47: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杨戬)、王丽坤(妲己)、邓伦(狐妖)、张博(姬发)、于和伟(姜子牙)、邹兆龙(纣王)、海一天(申公豹)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众所周知,纣王和妲己之间的“缘分”还是狐妖搭桥牵线的,可以说他的功劳最大,但是也可以说是狐妖毁了妲己的一生。毕竟如果不是狐妖告诉妲己,她的家人全部被纣王派人杀死,她不至于会走到这一步。

而妲己戴上了狐妖送的一枚戒指,怎么都摘不下来,可见这是二人契约的一部分。只不过,有心人会发现,妲己的这个“小爱好”,不敢干什么事情,她的戒指从来都没有摘下来过。可见,这是妲己隐藏的一个“小爱好”。其他人是不知道事情,以为妲己喜欢这枚戒指,而是她根本就摘不下来,所以才会一直戴在手上根本就没有取下来过。网友表示:狐妖的专属标记!

而妲己也是因为这个“小爱好”,在关键的时候,救了自己一命。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宫中因为接连死了很多宫女,所以姜王后便怀疑到了妲己的头上,便拿着杜太师送来的桃木剑让妲己现出原形。但是姜王后却没有猜到妲己并不是妖孽,而是手中的戒指是属于狐妖的东西,但却因为戒指是妲己和狐妖之间的媒介,所以狐妖通过戒指,再次救了妲己一命。

妲己躲过一劫之后,姜王后却暴露在了狐妖的眼中,他的报复手段可比妲己心狠手辣的多了,不仅让姜王后的儿子死在她的面前,还令她被纣王实施酷刑,受到了非人的对待,最后撑不下去而死在大牢之中。此为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中的精彩情节,那么在电视剧中会不会原模原样的呈现这段呢?请大家拭目以待,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大家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解析哦!

新课标国学楷书钢笔字帖: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增广贤文(套装共4册)

¥33.30
收到617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