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杨戬接二连三的想要带走妲己,竟只得她临终6字遗言!优质

352次浏览| 2019.04.15 12:12: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罗晋(饰杨戬)、王丽坤(饰妲己)、张博(饰姬发)、于和伟(饰姜子牙)、邓伦(饰狐妖子虚)等人领衔主演的古代神话剧。众所周知,剧中唯一令人争议不断的改编,便是杨戬和妲己竟然成为了一对CP,虐恋情深的剧情备受关注。杨戬既然是苏护的养子,和妲己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是阴差阳错的却是二人并没有结成夫妻的缘分。

妲己被奸佞之臣费仲,提到了纣王的面前,令其进宫服侍纣王。遭到了苏护的顽固抵抗,最终妲己还是进宫服侍了。只是,妲己误以为只要自己进宫,纣王便会放过自己的父母以及冀州城的百姓。但事实告诉她,这些都是妲己的异想天开,家破人亡的她为了复仇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尽心服侍纣王。为的就是将痛苦加倍的偿还给纣王,报复他的残酷暴政行为。

杨戬心中一直挂念着妲己,现在拜姜子牙为师就是希望能够将妲己从纣王的身边带走。只可惜,杨戬接二连三的想要带走妲己,只可惜都遭到了妲己的拒绝,她想要亲手报复纣王,并不想假借他人之手。而最终杨戬带着武吉也就是姬发,攻打朝歌城的时候,杨戬再次来到后宫之中,想要带走妲己的时候,却只得到了妲己临终六个字的遗言,杨戬基本上崩溃了!

杨戬眼睁睁的看着纣王将妲己一剑刺死,她还对着杨戬说:“不要再找来了!”杨戬彻底泪崩!只可惜,一步错步步错,妲己打从跟狐妖定下契约之后,她就已经回不去了!此为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中的精彩情节,那么在电视剧中会不会原模原样的呈现这段呢?请大家拭目以待,但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大家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解析哦!

得力(deli)0018 3#金属回形针 镀镍防锈曲别针 100枚/盒 10盒装

¥12.00
收到573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