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妲己酒醉跟帝辛一夜欢愉,竟被他发现内心深处的秘密!优质

460次浏览| 2019.04.15 09:08: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罗晋(饰演杨戬)、王丽坤(饰演妲己)、张博(饰演姬发)、于和伟(饰演姜子牙)、邓伦(饰演狐妖)等人领衔主演的《封神演义》是一部古代神话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姜子牙、妲己、姜王后、申公豹之间的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妲己在狐妖的帮助下成功的迷惑住商王帝辛。不过,妲己想要将帝辛彻底攻略下来,还得加倍努力。

在最新更新的预告片中,妲己为了能够得到帝辛的心,便利用自己的身体与美色,俗称“以色侍君”。不过,妲己能够这样服侍一个杀了自己全家的仇人,可见她的内心是有多么的强大。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复帝辛,让他尝到痛苦的滋味。妲己非常的鄙视这样的自己,便喝酒将自己灌醉了,却没有想到帝辛前来,所以妲己只能拖着不清醒的脑袋,去服侍帝辛。

而妲己酒醉和帝辛一夜欢愉之后,竟然被帝辛发了她内心深处的秘密——对费仲的仇恨!妲己在夜晚做梦的时候,哭喊着自己的娘亲和父亲,可见她心中并不是宫中谣言所传的那样,是个心狠手辣的妖女。而帝辛却在发现妲己这个内心深处的秘密时,竟心中的对她产生了更多的怜惜。妲己无意间的梦话,却意外的得到了帝辛更多的柔情,竟还帮助妲己要将费仲除掉。

可以说,这是意外之举了,但这也暗示着妲己离自己复仇的目的更近了一步,她势必要帝辛得到应有的报应,不得好死。妲己如果没有遇到狐妖就好了,那样的话她便不会成为帝辛的宠妃,也不会沾满很多血腥,以至于到了最后还爱上了一个永远不该爱的人!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片外花絮所描写的精彩情节,在接下来播出的电视剧中剧情会不会是这样的走势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解析哦!

探戈(TANGO)垃圾桶塑料实色办公纸篓/垃圾篓办公厨房卫生间客厅 255mm直径 蓝色

¥5.50
收到883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