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史上最牛经纪人,一个作天作地,一个在牢里,另一个在怀里呢?优质

363次浏览| 2019.04.15 13:07: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多数明星都在荧幕前,受到大家的抨击。不过相对于这些在荧幕前,有些在背后的经纪人才是真的戏精啊。他们可比演员本身厉害多了,如果不是颜值不够,或者志不在此。要是想出道,按着他们的手段,分分钟都能把自己给捧红啊,来看看下面这些戏精经纪人是多么的能作。

女经纪人中的现在最戏精,最能作天作地的,还是一点也不天真的杨小姐。这位才是最能蹦跶的,每次自家艺人和别人撕逼,也都是她设计的。每个和她合作的明星,都必定会走上黑红和撕逼的道路。不过她真的很会捧明星,能迅速的带红一位艺人,可是却不适合带好演员,像朱亚文和春夏,都已经呈现出和公司水土不服的症状了。

还有一位男经纪人也是相当的厉害,他也是赵丽颖的“ 斌爸爸”,一手捧红了赵丽颖,可是颖宝的黑粉也都是因为他。他曾经是黄晓明夫妇的背后人物,后来因为吃回扣等等闹掰了。之后带着杨天宝和黄晓明的资源出走,用这些资源捧红了赵丽颖,之前有人透露过,说双方都在互买水军黑对方,尤其是两位女星有同样代言的时候,撕的也是最惨烈的。

不过以上两位都明显不如这位宋喆了,这位大佬才是真正的厉害。毕竟能把自己作到牢里去的经纪人真的不多,不过回顾他以往的风云事件,也算是经纪人中的案例。也是首次让大家觉着经纪人真的要防着点啊,不过相对于宋喆直接进了牢里,马蓉才是最戏精的,这两位能走到一起,也算是“天作之合”了。

而最后这位是被大家质疑是不是躺在“怀里”的,毕竟最近关于这位的传闻有点多。全网也都知道了毕莹这位经纪人,不过对于这些传言也都没有实锤,所以也不能确定。可是在不少路人心中,都已经为这两位实锤了,如今还能顶住众多压力不换经纪人,也算是“真爱”了。

收到924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