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F4曾经内部不和?朱孝天大方回应,言承旭在一旁沉默不语优质

333次浏览| 2019.04.15 05:00: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许多人来说,F4是忘不掉的青春记忆。当年四个人一同出演的《流星花园》可以说是火遍全国,甚至在日本等海外都有许多粉丝,让F4这个组合声名远扬。然而,四个人最后还是因为种种原因分开了,各自发展事业,很少联系,这也成为许多粉丝心中的遗憾。

而在最近的一档综艺节目中,组合中的言承旭和朱孝天二人却合体了,让很多粉丝都很惊喜,可以说是青春记忆的重现。而在节目现场,两位成员也受到了尖锐的质问,有网友提问道:听说F4内部其实并不和,这是真的吗?

而组合中的朱孝天面对这个问题,并不显得慌张,而是十分大方的回答了。朱孝天说道,我们没有和,也没有不和。这个说法让许多粉丝都难以接受,不过却是大实话。四个人当初是因为公司安排相识的,不一定就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朱孝天还说道,其实组合解散之后,四个人就很少联系了,彼此的生活没有太多交集,并不是在一起工作,就会感情好的。但是四个人也不是不和的关系,就如朱孝天所说,没有到“反目成仇”的地步。

对于朱孝天这段话,另一位组合成员言承旭站在一旁一直没有回应。不过言承旭本人一直是比较沉默寡言的,平时上节目都是话很少,相信熟悉他的粉丝们都知道,所以这个沉默可能只是代表对于朱孝天观点的默认。

然而现场气氛还是有些尴尬,这时候主持人沈腾迅速救场,他说道,公司当时选角色选的很好,F4的确是四种完全不同的性格,反差特别大,所以在生活中并不能玩到一起,这也是正常的。F4是你的青春记忆吗?四个人当中你最喜欢谁?

收到546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