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小璐断了六年的祝福,贾乃亮生日这样过,他却说自己很感恩!优质

326次浏览| 2019.04.15 05:23: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转眼,李小璐的出轨风波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在这段时间里,她和贾乃亮形同陌路,几乎没有任何同框,让大家猜测二人感情是否已经破裂。在这期间,李小璐的事业也受到很大影响,没有什么通过,几乎是停滞的状态,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时,都是在陪伴甜馨。

而贾乃亮却和李小璐不同,他的事业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工作反而水涨船高,可能是因为在爱情上受了伤,所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上的缘故吧。近日,他和王鸥主演的新剧也上映了,不过却因为质量问题评分很低,让网友们开始质疑他的业务能力。

前两天是贾乃亮的生日,他如今已经三十五岁了。生日当天,贾乃亮还在工作,凌晨出席了一场在长沙举办的活动,并且参加了粉丝为他准备的生日会。以往贾乃亮生日的时候,李小璐每年都会给他送祝福,但今年却毫无动静。让人不由得猜测,难道二人真的因为夜宿门暗生嫌隙,再无复合的可能了?

不过贾乃亮本人好像并没有被这件事影响,从生日会当天的照片来看,他还是蛮开心的。粉丝们也很有心,将现场布置的很漂亮。虽然今年生日,没有了李小璐的祝福,也没有了女儿的陪伴,但还是有许多人一直支持他。对此,贾乃亮也发文说道:谢谢这份意外惊喜,感恩!

自从2017年年底的夜宿门事件后,夫妻二人的关系一直是个迷。如今贾乃亮三十五岁生日,身边却没有了妻子和女儿的陪伴,也是让人唏嘘不已。尽管没有家人陪在身边,但看到有这么多粉丝陪伴自己,他还是很开心很欣慰的,当场向大家表示感谢。

你喜欢贾乃亮吗?你觉得他应该和李小璐复合吗?

收到800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