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欢乐喜剧人6》预选赛首播毫无亮点,为何不请赵本山重回舞台优质

584次浏览| 2019.04.15 08:31: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文/娱乐酸柠檬

4月14日晚间,对于不少观众来说应该很纠结,一方面是北京卫视突然换档,撤掉刘涛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变成了李幼斌和张丰毅的《因法之名》;另一方面东方卫视在乔欣《趁我们还年轻》之后,推出了《寻找喜剧人》,这些节目都是观众非常期待的。

而《因法之名》不仅是题材吸引人,演员阵容强大,最关键是该剧二位导演遭遇的事情让观众同情,本来在近期,沈严和刘海波执导的周梅森《人民的名义》姊妹篇应该开播了,奈何剧中某位赵姓演员在网上发表不当言论,引起舆论哗然,致使该剧档期无法定下来。好在沈严和刘海波还执导了《因法之名》,并能够正常播出,也算是给观众一个回应。

虽然大家对《因法之名》期待很高,但东方卫视的《寻找喜剧人》同样让人惦念,特别是该节目旨在从报名的16组喜剧选手当中,挑选四组来晋级第六季的《欢乐喜剧人》,所以被观众看做是《欢乐喜剧人6》的预选赛。

然而,尽管《寻找喜剧人》有着第5季《欢乐喜剧人》的余温,但是从首播当晚的效果来看比较一般,不仅收视率非常低,顶峰值才不过0.5186%,而且选手的节目也毫无亮点。分析一下原因,无外乎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受上一季节目影响太大。可以说《欢乐喜剧人》第5季从开播就一直让人吐槽不断,尽管聚齐了开心麻花、辽宁民间艺术团和德云社喜剧三驾马车,但是三组演员全部折戟沉沙,最终被默剧演员叶逢春拔得头筹,从而引发了喜剧节目到底是以笑声结尾,还是以泪水结束的大讨论。总之,观众的反应普遍认为,该节目一季不如一季。

二、主持人不够压台。本期的《寻找喜剧人》请来了第4季总冠军贾冰来担当主持,虽然他在整个节目当中表现可圈可点,但是相比于郭德纲的名气和舞台的分量,还差了很多。郭德纲可以和任何选手插科打诨,让舞台气氛很放松,贾冰这方面还欠缺一些。

三、选手依旧不给力。这是《寻找喜剧人》收视率不高最大的原因,也是《欢乐喜剧人》节目组最头疼的事情。纵观国内喜剧演员,经常活跃在舞台上、又能保持热度不减的屈指可数。但是,除了郭德纲、赵本山之外,沈腾、贾玲、宋小宝、岳云鹏等各大喜剧团队主力都已经参加过了,剩下的配角们真的很难扛起团队的大旗。

不妨看看《寻找喜剧人》首期来的选手,小沈龙就不用多说了,观众已经对他的风格失去兴趣;辛杰姬攀的相声在作品质量上真心一般,选手总不能靠着画眼线吸引观众吧;潘阳和巩天阔的小品,较比其父亲潘长江和巩汉林相差好几个档次,平时也很少见到二人出现在喜剧舞台,光靠父辈的名气是不可能逗笑观众的;最后表演的大锁团队,更是喜剧新人,作品质量和舞台经验欠缺很多。

上面的四组选手,无论是名气还是作品质量,真心很难拉动《寻找喜剧人》的收视率,让《欢乐喜剧人6》预选赛首播毫无亮点,也对后几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随着观众们对《欢乐喜剧人》节目越来越失望,大家开始怀念起原来的那些老喜剧人了,甚至有人提出为何《欢乐喜剧人6》不花费一下大力气,搞一个致敬系列,请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这些大咖重回舞台,再让宋小宝、沈腾、贾玲、岳云鹏与他们搭档,相信收视率绝对会期期保持第一名。

收到757个赞

娱乐酸柠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