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姜子牙打死狐妖,他魂飞魄散前7字嘱托,让妲己绝望,失声痛哭!优质

423次浏览| 2019.04.15 12:16: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正在热播中。剧中狐妖觉得妲己的灵魂非常的纯净,所以想要吸食她的灵魂,便主动接近她。当他知道妲己的父母被纣王所杀后,他又再次出现在妲己的面前,说只要妲己愿意把灵魂交给她,他就能够为妲己报仇。妲己知道仅凭自己的力量肯定无法杀死纣王,便同意与狐妖做这场交易。

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中,心地善良的妲己在这场复仇中本就只想要杀掉纣王,并不想要伤害其他人。可是宫中所有的人不明真相就开始说妲己是妖女,处处针对妲己,这让妲己再次感受到了世间的冷漠,也让的仇恨愈演愈烈。妲己看到纣王因为自己而迷了心智,国家也越来越衰败,妲己渐渐感受到了复仇的快感,甚至也沉迷于复仇之中。

狐妖因为总是要附身到妲己的身上而元气大伤,所以必须要不停的吸食人的灵魂才能恢复元气。这就导致宫中几乎每隔几天就会有人离奇死亡,所有人都在说妲己是妖女,希望能让纣王认清妲己的真面目。但是被迷了心智的纣王不仅不相信妲己是妖女,更是把说妲己是妖女的人统统都给杀了,这让全城百姓每天都忧心忡忡,害怕国家被妖女给毁于一旦。姜子牙打死狐妖,他魂飞魄散前6字嘱托,让妲己绝望,失声痛哭。

姜子牙知道人间因为狐妖而大乱,所以不得不除掉狐妖。狐妖被姜子牙打死,在临死前他对妲己说你一定要活下去,妲己看到狐妖在自己面前死去而悲痛欲绝,因为自己所有人都不信任她,背弃与她,她唯一的支柱就是狐妖。现在狐妖也离自己而去,让她的内心无法接受,失声痛哭。本篇文章是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所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情中,但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主,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到799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