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妲己怀孕,纣王送上天价大礼,却不知孩子竟是他的!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4.15 07:39: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正在热播中。新版的《封神演义》跟之前最不一样的就是增加了邓伦演的狐妖与妲己之间的感情线,让这部剧增添了很多的亮点。邓伦饰演的狐妖爱上了妲己,可是他知道自己妖的身份并不会给妲己带来幸福,他能想到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妲己的身边,护住她的周全,只要她能健健康康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也就安心了。

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中,狐妖与妲己为了报仇,便开始迷惑纣王的心智,让所有百姓都人心惶惶的,国家更是每况愈下。姜子牙下凡到人间本就是为了保护三界的和平,所以他不能眼睁睁看着有妖连毁掉人间的平衡,便要处死狐妖,但是却被狡猾的狐妖逃走。妲己看到狐妖身受重伤,当她知道自己的血能救狐妖时,她就割破自己的手指给狐妖医治伤口,她这个举动也让狐妖彻底爱上了她。

妲己和杨戬本是青梅竹马,可是妲己却为了复仇而毁掉清白,所以她不能再跟杨戬在一起,她更不能还没有替自己的父母成功报仇,就跟杨戬一走了之。宫中的所有人都在传妲己是妖女,杨戬本来不相信,可是当他亲眼目睹妲己是如何取悦纣王,迷失纣王心智的时候,这让杨戬不得不相信这个传闻,他为了让妲己放下过去的仇恨就来教训妲己,这让妲己对杨戬失望至极,甚至觉得杨戬负了自己。妲己怀孕,纣王送上天价大礼,却不知孩子竟是他的。

妲己本就因为仇恨而每天生不如死,还要接受天下人的斥骂,如今就连自己最爱的人也要来骂自己,让她对这个世界彻底失望。只有狐妖对她不离不弃,让她渐渐爱上狐妖,更是怀了狐妖的孩子。纣王并不知道这一切,他以为妲己怀的是自己的孩子,就送给了妲己世上最宝贵的珠宝作为礼物来奖赏妲己。本篇文章是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所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情中,但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主,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到770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