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邓伦被杨戬打成重伤,妲己大喊8字,让狐妖含笑离世!优质

259次浏览| 2019.04.15 09:13: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封神演义》是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狐妖慢慢的爱上了这个敢爱敢恨的妲己。妲己觉得只有自己亲手杀死纣王才算是为父母报仇了,所以她不希望狐妖暗中帮忙,她只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将纣王杀死。这让狐妖看到了不一样的妲己,心生对她特别佩服。

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狐妖为了维持自己的真气这能不停地吸食人的灵魂,妲己也为了复仇而让纣王每天都沉迷于她。他们两个人的所作所为已经影响到了人间的稳定,宫中的人都因为狐妖的出现而每天都在担惊受怕,而百姓们也因为纣王的荒淫无度而深受迫害,国家也越来越衰败,这些让留在人间的姜子牙都看在心里,心地善良的他不想直接杀死二人,所以他一直都在想一件万全之策能够解决这件事情。

妲己为了复仇而变成人人喊打的妖女,她虽然不在意这些,可是杨戬对她的看法却让她不得不在意。杨戬知道妲己和狐妖达成了某种协议,所以才让人间如此不安宁。杨戬对于妲己的行为非常的失望,他不明白妲己为什么偏偏要走上邪路,于是他就训斥妲己。杨戬的这些话也重伤了妲己,妲己觉得所有人都不理解她,真正能懂她的人只有陪在自己身边的狐妖。邓伦被杨戬打成重伤,妲己大喊8字,让狐妖含笑去世。

杨戬身负维护三界和平的重任,所以他不得不处死狐妖与妲己,可是他对妲己还怀有爱意,并且他觉得妲己日后肯定会变好的。而将妲己变成这样的人就是狐妖,于是非常愤怒的杨戬就冲到妲己的寝宫将狐妖打成重伤,妲己看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狐妖立刻大喊不要留下我一个人。这八个字让狐妖含笑离世。他觉得自己没有白白付出这么多,最起码在妲己的心里还是有自己的一点位置的,他也就了无遗憾的去世了。本篇文章是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所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情中,但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主,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到508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