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计》城市太子爷到农村,看农村妈准备的食物,令人更瞧不起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4.19 12:19: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在本季的《变形计》中迎来了,一个身份比较特殊的男孩!因为她的妈妈是一个娱乐公司的总裁,像是周笔畅等就出自这个公司!

当然,忙碌的生活让很多的家庭都会忽略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就出现了很多迷失的少年!赵楚苌看上去很高大,其实刚刚十岁!

赵楚苌家庭条件一直不错,可以说是过着太子爷般的生活!他要来到的农村有两个在家的“父母”!她们的日子过得也是非常的艰苦!

农村爸爸主要靠种地和打零工收入,搬30吨的水泥才能够挣80块钱!得知城市太子爷要来,赶紧的让农村的媳妇买好吃好喝的!

当看见农村妈妈买的泡椒凤爪的时候,更加的令人瞧不起!因为她买的都是小作坊做出来的,直接放在塑料盆子里!!根本就不卫生!这位城市太子爷国产的都不怎么感兴趣,更何况是这样的!大家有什么看法?

收到546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