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魔仙》长相普通的美雪记得吗?今颜值逆袭,制服照美成校花!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4.19 12:44: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影视剧的市场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演员从小就开始培养,这就是很多童星成为一种职业,他们不仅仅是兼顾到学习,演绎事业也发展的非常好,比如说赵今麦、杨紫、胡先煦、李兰迪等等如今都成为为当红的人气演员,前途都不可限量。

曾经与赵今麦搭档饰演《巴啦啦小魔仙》的美雪你还记得吗,她的扮演者刘黛希是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孩,还曾因为长相的问题与赵今麦进行对比,对她也是吐槽不断,随着赵今麦的人气越来越高,出演的角色越多,刘黛希反而是专心学业,不在出来演戏了。

最近更新了近照,把头发半扎着很淑女的感觉,穿着一身校服也有气质,而且有学生的范儿,而且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她整个人画着淡妆,非常的清新自然,制服照片更是美成了校花,让大家纷纷称赞,还是希望未来可以看到她的影视作品。

为了学业暂时放下大好的演绎事业,也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选择,希望她可以越来越好,不管是如何选择,每个人只要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理想来不断的去进去,努力着,都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加油吧,期待未来遇到更好的你。

收到553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