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苏有朋晒拍杂志花絮照,一头卷发配白色西装,像十七八岁大男孩!优质

298次浏览| 2019.04.19 12:26: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4月19日,苏有朋便在V博晒出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的花絮照,照片中苏有朋一头卷发,身着浅蓝色打底衫搭配白色小西装,略微弯着身子,将双手搭在身前的一张桌子上,面对镜头微笑,这样的苏有朋看上去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大男孩,十分年轻,充满活力。

第二张花絮照中,穿上棕色衬衫搭配白毛衣的苏有朋,戴上一副眼镜的他也伸出右手整理眼镜,整体风格看上去比第一张要成熟一些,给人一种班主任的感觉。

对于这2种不同风格的照片,苏有朋本人也很是满意,所以在正片出来之前便迫不及待的晒出花絮照。对此,还附文写到:“元气满满的2019 ”,最后还不忘为即将开播的新一期《创造营2019》做宣传,十分敬业。

不得不说,进入2019年以来成功瘦身的苏有朋,瘦下来的他不仅整个人的状态很好,看上去也越来越年轻,很有当年“乖乖虎”的味道。

此外,从苏有朋以“班主任”的身份参与录制的《创造营2019》中的表现来看,除了实力演绎逆生长之外,性格也十分有趣,真可谓是娱乐圈中的“宝藏男孩”了。用网友的话来说:“苏有朋,娱乐圈的一股清流,46岁的大男人跟个小男孩一样,太可爱了一男的。”你喜欢这样的苏有朋?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563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