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罗晋一反常态连晒日常,还与粉丝互动,与唐嫣亲密关系惹人羡慕!优质

786次浏览| 2019.04.19 09:01: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4月19日一早,罗晋也在V博晒出一张遛狗的照片,并附文:“大早上起来看到一个狗屁股万花筒,早!”最后还不忘附上一个太阳的表情,看来心情也是和太阳一样明媚灿烂!

而在罗晋晒出的遛狗照中,虽然他并没有露脸,但是从照片中也能看到伸出双脚将狗狗挡在一个角落里的罗晋也十分俏皮了。

除了晒出遛狗照之外,罗晋还跑到评论区与粉丝互动,接连翻牌三位粉丝,看来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啊。

除了今日份的遛狗照之外,昨日经历了一场地震的罗晋也有在微博分享出从二十七楼一口气跑楼梯跑到一楼的逃生动态,当时罗晋也是表示大腿都跑胀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这次经历中感觉到运动的必要性,所以,第二天一早罗晋便遛狗开始运动了呢?

其中,对于罗晋晒出的地震逃生动态,有细心的网友也注意到最初罗晋发布的是一条简体字动态,随后便删除换成了以往动态中的繁体字,对此,也有不少网友猜测那个简体字应该是罗晋老婆唐嫣用了后忘记换了,由此也足以看出,经常互玩手机的唐嫣和罗晋之间真的没有一丝小秘密了,关系亲密到让人羡慕。

此外,话说回来,了解罗晋的人都知道他平日里很少更新微博动态,即使更新大部分都是和工作有关,很少像这样晒一些日常,如今一反常态连晒日常还与粉丝互动异常活跃的罗晋,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喜事呢?

要知道,近日继被抓拍到和老婆唐嫣一起现身医院的画面之后,唐嫣拍广告时现场小腹凸显的照片也被爆了出来,因此这段时间网络上关于唐嫣怀孕的传闻也是不断,目前,关于唐嫣怀孕传闻,罗晋和唐嫣也并没有做任何回应,而现在距离唐嫣和罗晋大婚也过去半年多的时间,不知道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有了好消息呢?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929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