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4场演唱会被叫停!许志安因丑闻损失2千多万,郑秀文有能力还清优质

442次浏览| 2019.04.19 12:18: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许志安和黄心颖在车内缠绵的事件,已经在网络上发酵了好多天,舆论对此事的看法都基本一致,即谴责和怒批许志安和黄心颖,而对遭到背叛的郑秀文和马国明表示同情。毕竟许志安和黄心颖各自都有固定伴侣,而且都是圈内人。尤其是郑秀文,和许志安相知相恋十年,后来又成为许太太,结果却遭到背叛。

虽然这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但两位当事人都诚恳表达了忏悔和认错的态度。许志安是通过在4月16日晚上举行记者发布会的形式进行公开道歉,强调自己是个丑恶的人,对不起郑秀文、对不起同事,也对不起所有喜欢自己的歌迷,并主动选择暂停所有演艺工作。

黄心颖也做了类似的表态,只不过不是在记者会上,而是选择在社交平台上发声。强调自己一定会认真反省自己,接受惩罚、承担后果,但并没有表态退出演艺圈。TVB倒是干脆,直接封杀了黄心颖的所有影视作品,甚至连她演唱的歌曲也用钢琴曲来替代。

4月18日下午,郑秀文在风波发生后首次发文回应许志安出轨一事。从文章的核心内容来看,郑秀文选择了原谅,并强调这对他们夫妻俩是非常重要的一课,不放弃自己,不放弃彼此,希望一切能回归平静。

但此次事件对许志安演艺事业的影响并没有消退,最直接的损失,就体现在许志安即将举行的4场演唱会上。据台媒介绍,许志安至少有4场万人以上的演唱会因此次丑闻而受到牵连,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商演活动也不得不立即取消。综合演唱会及商演的经济损失,算下来至少在2230万港币以上。

许志安不仅要对以上演艺项目作出赔偿,同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可能都无法正常开展演艺工作,所以基本要靠妻子郑秀文来赚钱养家了。不过好在郑秀文财力十分雄厚,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郑秀文名下的房产,根据每套房产对应的市值,核算起来共计3.2亿港币。

据悉,郑秀文名下共有6套房产,每一套房产的市值都在千万以上,而最高的则高达9000万港币。这些房产,都是郑秀文在不同时期所做的房产投资,基本都是低价买入,如今房产价值有的翻了好几倍,有的则翻了近十倍。

再加上郑秀文近些年来,同时在歌坛和影坛勤奋工作,帮助许志安偿还这些赔偿金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就算许志安接下来都不再恢复演艺工作,郑秀文也完全可以承担得起整个家庭的支出。许志安放着这么优秀又漂亮的妻子不好好珍惜,却在外面沾花惹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收到526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