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九流霸主剧照后,白鹿最新造型继续曝光?网友:每一套都好看!优质

620次浏览| 2019.04.19 13:36: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白鹿,相信网友们应该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吧,尤其是有看过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招摇》之后,虽然说这部电视剧的大结局并没有让观众们满意,当初在播出的时候也曾因为配角的戏份太多而一度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但是即便是这部剧有这么多不足的地方。

也依旧无法阻挡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喜爱,特别是饰演女主路招摇的白鹿,如果有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应该就会发现,在随着剧情的不断播出,大多数的网友都会最先开始喜欢上饰演墨青的许凯,往后就会发现饰演路招摇的白鹿也很可爱,再往后就妥妥的被摇澜夫妇圈粉了。

估计一直到《招摇》这部剧已经大结局多时的今天,也依然有很多网友无法从这个大坑里跳出来吧。好在白鹿在《招摇》之后,不仅有和许凯的《朝歌》和《烈火军校》还有新开机的《九流霸主》也即将带给大家。近日,随着《九流霸主》拍摄不断的更近,官方也在前不久就晒出了两人的最新剧照。

不得不说这样效率还是很让粉丝们满意的,不过还是希望这个官方要继续保持才行啊。然而在继《九流霸主》的剧照之后,白鹿今天又更新的一条视频动态,视频中的她正在吃午饭,别说她吃饭的样子好容易就让人想到路招摇吃糖葫芦。但是这身古装新造型却是之前没有出现过的。网友们看到后也都纷纷表示:“越来越期待了”、“每一套都好看”等等,不知道网友们觉得如何呢?

收到628个赞

sua哥解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