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如果爱:祁母临死前说出1个秘密,竟让祁树礼和耿墨池亲如兄弟优质

569次浏览| 2019.04.19 12:47: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崔台长得知白考儿身患疾病还坚持工作的事情,对白考儿坚韧的精神大加赞赏,用公费派她去北京进修学习。

祁树礼从樱之口中得知白考儿竟然又去了北京,害怕她在北京兜兜转转再和耿墨池遇见。祁树礼爱白考儿爱到骨子里,也相信命运的说法,但他还是想为自己再争取一下,违背命运的安排从耿墨池手里抢回白考儿。

祁树礼知道自己对白考儿的爱已经成为一种病态的偏执,担心自己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所以他特意回到祁家,看望对他有过养育之恩的祁母,想让祁母也跟着他一起离开家乡。祁母曾经对家境一般的白考儿有很深的偏见,在祁树杰在世的时候就处处刁难她,让白考儿对祁家非常怨念。但祁树杰离世后,她也终于想明白自己做了很多错事,对不起白考儿一家,渐渐有了心病,也活不了多久了。

在最新的预告中:祁母不愿跟祁树礼离开家乡,让祁树礼真的有这份孝心的话经常回来看看她就好。祁树礼看出祁母身体状况不太好,他只好一边派人到北京打听耿墨池和白考儿关系的进展,一边经常回到祁家看望养母。祁母的病情很快恶化,她在临死前对祁树杰说出1个惊天秘密,告诉他小静是被耿墨池家收养了。

祁树礼没想到自己竟然和耿家还有这段孽缘,他处理完祁母的后事就来到北京,对耿墨池说明自己不会再抢白考儿,只想见见妹妹小静。已经改名成瑾宜的小静也认出祁树礼就是她的亲哥哥,在她和白考儿的努力下,耿墨池和祁树礼握手言和,两人亲如兄弟。

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610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