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千年狐妖子虚为何打不过田小娥?姜子牙1句话说出实情,惊呆杨戬优质

385次浏览| 2019.04.19 12:46: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田小娥没有被狐妖子虚的魅惑术迷住,反而误以为子虚是一个手脚很利落的窃贼,把好好他数落了一顿。

子虚自认为自己的魅惑术天下无敌,可以让所有女子都心甘情愿的献出灵魂,没想到他却在田小娥这里吃了亏,感觉非常不甘心。子虚嗅到田小娥身上有不属于人类的味道,推测出她可能也是一个妖怪,决心用法术降服田小娥。

但子虚只看出田小娥不是人类,没有猜想到能幻化成人形的她是鬼族女子,只有灵气没有魂魄。子虚强行用法术将田小娥吸食到自己的秘葫中,却被田小娥的灵气打成重伤,就连秘葫都被损坏成黑色。遭受重创的子虚只好匆匆忙忙从田小娥身边离开,不敢再轻易吞食陌生女子的灵魂。

而田小娥从子虚的秘葫中挣扎出来后,也受到很大影响,昏倒在桌子上失去了意识。姜子牙早就算到田小娥并非凡人,还通过小娥曾经说过面馆放假的天数推测出她要昏睡7天7夜,所以让心急如焚的杨戬放下心来,只管呆在床前身边静静等待她醒来就好。

杨戬还按照姜子牙的吩咐掀开田小娥的衣服,看到她肚子上有一个像狼像虎又像猫的神秘印记,意识到田小娥的真实身份一定不简单。姜子牙知道这是灵犬的印记,田小娥身上有这个纹身,也就意味着她真实身份是一条灵犬。而犬类是狐狸的克星,所以千年狐妖子虚打不过灵犬田小娥,还被她无意伤害到。

姜子牙还说出田小娥死不了也活不成的真相,让杨戬都惊呆了,更加小心翼翼的看护田小娥,生怕她会出现什么意外。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843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