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封神演义:杨戬为何抛弃妲己,爱上田小娥?瑶姬1句话揭露真相!优质

279次浏览| 2019.04.19 09:18: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田小娥用自己比城墙还厚的脸皮成功赖在姜子牙中不走,还成为杨戬和武吉的小师妹,拜姜子牙成为师傅。

独生女兰盈看不惯突然出现和她抢父亲的田小娥,让活泼外向的田小娥每天站在自家面馆前卖面,用她的美色招揽生意。田小娥不知道兰盈把她当做免费劳动力看待,每天乐呵呵的站在门口招呼客人,让马小红数钱数到手抽筋,乐得合不拢嘴。

杨戬也经常来到马氏的面馆帮忙做面,和田小娥配合的十分默契。只不过杨戬之前接触的都是向苏妲己那样温柔端庄的大家闺秀,对古灵精怪的田小娥并没有心动的感觉。直到田小娥缠着杨戬看他练习生火的法术,杨戬和田小娥近距离靠在一起后,才发现她也是一枚面容精致的软妹子,对她瞬间动了心。

对感情一直懵懵懂懂的田小娥并不清楚什么是爱情,她只是天生对杨戬有一种亲近的感觉,想要和杨戬一直呆在一起。在最新的预告中:姜子牙带着杨戬和田小娥一起进宫,杨戬在蝴蝶的指引下来到寿仙宫,见到已经被狐王子虚附身的苏妲己。杨戬误以为苏妲己成为一个贪慕虚荣的女人,所以他拒绝和苏妲己相认,狠心抛弃她,并真心爱上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田小娥。

杨戬的母亲瑶姬也早就预言过杨戬的感情,她曾经说过自己是桃花仙子,而田小娥是五行上将中的木将军,自然天生亲近桃花仙子的亲儿子杨戬,继而能够和他发展出一段感情。小伙伴们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让小编知道。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921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