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樱之无意说出1言,让米兰阴谋得逞,考儿哭晕在地,网友不淡定了优质

367次浏览| 2019.05.04 15:22: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白考儿回到自己的家乡垶城,重新回到电视台工作。电视台的同事们都热烈欢迎白考儿回来,还亲切的称呼她为少女,并且没有和崔台长打招呼就让她和老搭档海洋主持了一次节目。崔台长在车上听见熟悉的声音后也高兴坏了,将白考儿叫到办公室好好说了一通,允许她继续在电视台上班。

白考儿本以为自己的生活终于恢复平静,可以在垶城一个人工作生活。但阴魂不散的前闺蜜米兰又一次出现在她身边,让白考儿一时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出手反击将米兰从楼梯上推下去。米兰抓紧时间联系到一名律师,想把白考儿也送进监狱。

耿墨池本来想替白考儿顶罪,但是警察调取了监控,让他不要做假口供。在后续预告中:耿墨池想让米兰息事宁人,还承诺会像以前那样用钱来封住她的口。可是米兰好不容易才获得这个往死里整白考儿的机会,又怎么会轻易放弃呢?她又向耿墨池提出结婚的事情,声称只有结婚才能让她放弃追究白考儿的责任。

耿墨池也没有心思再和米兰争斗,他拜托黄律师提前将自己所有财产做分配,让米兰结婚后根本捞不到一点好处。接着耿墨池同意和米兰结婚的事情,但唯一的条件是不允许让白考儿得知这件事。罗浩却从米兰口中得知她要嫁给耿墨池,赶紧给樱之打电话求助。

而樱之也没有脑子,再次说漏嘴,让米兰阴谋得逞。她无意对白考儿说出米兰要和耿墨池结婚的事情。白考儿自然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直接哭晕在地,被医生抢救很久才捡回一条命。网友们见樱之又一次帮了倒忙,都不淡定了,表示白考儿结交的两个闺蜜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892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