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米兰向白考儿发出律师函警告,耿墨池霸道护妻,1个举动毁她清白优质

697次浏览| 2019.05.04 15:09:4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米兰虽然没有和耿墨池办理结婚证,也没有获得耿家任何人的认可,但她就是坚持自己才是耿墨池的未婚妻,生动形象的向网友们演绎了什么叫做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米兰从白考儿家中偷走的爱系列原稿和她自己拍摄的不雅视频,成功翻身成富人,甚至还开上了名贵的跑车。米兰还从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樱之嘴中套路出白考儿的下落,办好护照就直奔美国寻找耿墨池和白考儿,妄想分到更多钱财。

耿墨池自然不会让米兰的心愿实现,他之前只是因为身体不好,才一直没有反驳米兰在媒体面前捏造的谣言。但俗话说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更别说耿墨池这样一个有点小心眼的男人了。耿墨池将米兰带到一处僻静的地方,用枪威胁她不要再来搞事,还让她跌入大坑被划花了脸。米兰毁容后竟还不知道收敛,将这一切缘由都怪罪到白考儿身上,更加想要报复可怜的考儿了。

米兰故意以耿墨池未婚妻的身份出现在墓园,和看望祁树杰的白考儿相遇。米兰还说白考儿命中无子,刺中了白考儿脆弱的内心,一时发疯失手将她推下楼梯摔成重伤。在后续预告中:耿墨池想要用钱摆平这件事,但是米兰等的就是这个彻底击垮白考儿的机会,根本不在意耿墨池的钱财,而是向白考儿发出律师函警告,向法院起诉她故意伤人的罪行。

耿墨池自然清楚白考儿出手伤人的原因,他也咽不下被米兰欺负的这口气,联系黄律师和韦明伦一起想办法。最后白考儿被带走调查情况,而耿墨池出手霸道护妻,公开了一份米兰多次陷害他们的资料,毁掉了她在众人心中的清白,让媒体们也都对她失去信任。本文根据预告所编写,可能会出现在剧本中,一切以电视剧播出为准哦~

收到976个赞

影视新体验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