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歌主演的十部古装剧,居然有好几部都没看过?优质

556次浏览| 2019.05.04 22:00: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一”在我心中永远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和回忆。剧里的每个人都让我恨不起来,每个人都是那么的立体饱满,仿佛带领我们去历经他们的人生。十二年前,这部剧让我明白“有些宿命你终究逃不过”人们都喜欢团圆美满的大结局,而十二年后我明白,悲剧却更令人深刻,留下来的人往往是最痛苦的。每次重温,看着一个个熟悉的身影离去,总是会忍不住流泪。这是来自于仙剑的感动,来自对青春的追忆。

2、《聊斋志异》;聊斋系列的电视剧可以说是青春记忆里反复看了好多遍的剧集了,那时候对剧里面的鬼神充满了好奇,而对人鬼殊途却爱恋深刻没有那么深刻的理解,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男帅女美,女鬼妆容一个比一个惊艳,导致一度觉得鬼神就应该是那个样子的,善良美丽!而现在想想,也许蒲松龄笔下的聊斋故事里就是那个样子吧,毕竟人心有时候更加丑恶,反倒是被人一直惧怕的鬼魄更加单纯!

3、《天外飞仙》;故事虽然“复古”,但仍充满了生命力和感染力。《天外飞仙》还是发生在那个下里巴人的年代,却令得它拥有了几分新意和几多创意,并给其灌注了崭新的活力。这不仅仅得益于主创人员的独具匠心,更体现在对于演员选择的独具慧眼上。地瓜和小七,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经常会看到,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是依然能够感动的稀里哗啦的。

4、《少年杨家将》;虽然关于杨家将的故事曾经多次被搬上荧屏,但是对于不少90后来说,2006年的《少年杨家将》大概都是他们接触到的第一部关于杨家将故事的电视剧了。十多年过去,如今再回忆起这部剧,我仍依稀记得天波府中少年们飞扬的笑脸,以及战场上立起的飘扬的旗帜。这部电视剧的定位是,改变以往杨家将故事的悲壮色彩,意图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展现杨家七子的少年风采。同时,七子中的四五六七郎又各有一条爱情线。爱情线的加入,大大增加了这部以浓重历史作为背景的电视剧的可看性。正所谓“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这部剧的虐点也正在于此,意气风发的好儿女们,终究被踏碎在政治和战争的铁蹄之下,令人扼腕叹息。

5、《射雕英雄传》;这版还是有可看的地方,也没有改的面目全非,我最喜欢的是林依晨的黄蓉,一直觉得林依晨的脸上有婴儿肥不太适合演这种女生,但是这部剧我看到了黄蓉的古灵精怪,聪明劲也出来了,然后就是袁弘的杨康真的是帅呆了,这大概就是他的颜值巅峰了吧,另外欧阳克改编的太大了吧,他的狠毒与算计呢,怎么改成恋爱脑了,居然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死,虽然有洗白欧阳克在心中的形象,但是还是不太喜欢这点改编。

6、《神话》;整部片的感情色调是很压抑的,面对着苦难与折磨,没有人可以摆脱“恨”这个字。先说高要,明明是个厨师,却阴差阳错的做了太监,最后因为“残疾心理”而逐渐变成赵高。在看到丽妃受尽折磨却仍然要和小川同生共死的时候,我默然了。“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我在看整部戏的时候,觉得身临其境。似乎自己就是丽妃,就是那个为爱而承受苦难的丽妃。那些无论是肉体还是灵魂上的折磨仿佛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所以,我不准备陪孔德莘再看一遍了,谁愿意让苦难在自己身上发生两次呢?

7、《轩辕剑之天之痕》;轩辕剑之天之痕是我认为国产RPG无以超越的巅峰之作。想要仅仅讲述一个武侠故事容易,想要讲述一个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爱情武侠故事也不算困难,但是要把武侠、爱情和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结合起来,编剧是要煞费苦心的。天之痕就是一部大气磅礴、史诗般恢弘的作品,其剧情堪称完美,哪怕它被人毁了,我还是想看它被人毁了之后的样子。

8、《风中奇缘》;《风中奇缘》从表面看是一出古典式虐恋,但其实却是一个现代女孩的爱情梦幻。这是一份来自异时空的爱情,但却是一份现实中的心愿。古装给了爱情一个集浪漫、传奇、历险为一体的外壳,逃离现代社会的情感困境,穿越到古代经历一场充满波折但有精彩体验的爱情,是对困乏生活的有效补充。在故事中全面体现现代年轻人的情爱观、价值观,才使剧摆脱它的古装桎梏,令年轻观众觉得亲切、亲近的根本原因所在。

9、《剑蝶》;胡歌作为男二号,他的演出胜过男一。当然,庾澄庆、樊少华等配角的演出也是演出增色不少,唯一的缺憾就是吴尊,除了长的能看,其他什么都没有。本来是一部悲剧,却被他活生生搞成了喜剧,到后面全场爆笑不断。特别是最后那么凄惨的情况下,吴尊一句港台腔十足又没有一点感情的“言之”打破了导演辛辛苦苦创造的悲剧气氛。总觉得吴尊身上少了点什么,或许就是入戏的感情吧。我能在戏中看出马承恩对祝言之的爱,看到祝言之对梁仲山的爱,却唯独看不见梁仲山对祝言之的爱。不在表达,只在眼神。

10、《琅琊榜》;《琅琊榜》亦有爱情,江湖儿女自是情深义重,然而爱情目前在《琅琊榜》里占据的篇幅与多数的古装剧比,真是无与伦比的低调,重权谋,轻感情,且角色设定走的也是略显偏门的小众路线,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琅琊榜》描摹出的群像图,十分匠心独运,在我们被直来直往、你侬我侬的整天把爱挂在嘴边的不含蓄武侠剧荼毒的时刻,《琅琊榜》仿若清风拂面,它令观者欣赏到的景和感受到的情,如此心旷神怡的别具一格,这帅气的逆行,简直了!

胡歌主演的十部古装剧,居然有好几部都没看过?不知大家看过几部呢?

收到876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