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郭晶晶三胎后首现身,身材恢复良好,终于“高调”一次优质

566次浏览| 2019.05.04 20:30: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自4月26日霍启刚公布郭晶晶产下三胎的消息后,夫妻二人几乎没怎么现身。事实上,在霍启刚公布喜讯时,距离郭晶晶蝉女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说,郭晶晶这第三胎,是静悄悄的怀孕、静悄悄的生产,低调的作风一如既往。虽然是豪门婚姻,但郭晶晶将这段豪门婚姻过程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是在让人羡慕。

在公布三胎的消息后,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依旧低调,直到5月3日才首度现身。在郭晶晶的影响下,霍启刚身上没一点豪门的纨绔之气,这次现身他是去捐掉家中穿不到的二手衣服,顺便将空的牛奶瓶子退还给超市,这样节俭又环保的行为真的很难得。

事实上,勤俭节约是郭晶晶一家人多年来惯有的作风,虽然家财万贯,但郭晶晶坚持言传身教,对孩子的教育从自身做起。所以,经常能见到夫妻二人带着霍中曦出席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前不久一家三口更是被拍到亲自下田插秧,通过行动自己去感受种植粮食的不易才会由内而外的去节俭,这样的教育理念值得每一位家长学习。

因为怀孕,近一段时间郭晶晶鲜少露面,对于女性来说,产后恢复阶段比怀孕阶段更加重要。直到5月3日,在霍启刚的陪同下郭晶晶才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这也是她在三胎产女之后首次露面。这一次两人是单独出行,并没有带着孩子,看来即便是做了父母,也想要忙里偷闲,享受一下二人世界。

从照片上来看,郭晶晶产后恢复的很好,状态也很不错,身材几乎与去年相持平,怀孕期间的臃肿都已消退,尤其是脸,瘦的特别明显。照片中郭晶晶带着帽子,化着淡妆,整个人笑容满面、容光焕发,很享受和霍启刚在一起的“二人世界”。

在郭晶晶的身旁,霍启刚也是一脸的幸福模样,脸上之中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幸福感,爱情最好的模样便是这样吧。

低调了那么久,郭晶晶和霍启刚终于“高调”了一次,不仅穿上了情侣装,还戴上结婚钻戒。不过比起豪门标配的“鸽子蛋”,两人的钻戒简直不要太接地气,这也从另一面再次体现节俭的生活习惯,幸福的生活从不是靠金钱的堆积,而是靠情感的互动。

回顾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爱情经历,他们完全是豪门中的一股清流,从始至终没有出现各种各样的炫富,也没有任何的花边新闻,即便家财万贯,但夫妻二人依旧懂得适可而止,没有被物欲所奴役,在物欲横流的今天,这真的很难得,出身豪门却过着普通人般的日子。

所以,爱情最好的模样并不是来源于物质,而是来源于精神上的体谅、情感上的付出,霍启刚对郭晶晶的爱溢于言表,对他来说,能娶到郭晶晶或许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收到804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