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韩国灾难类型电影佳作,你错过了几部?优质

711次浏览| 2019.05.17 20:30: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潘多拉》;整个故事饱满生动,叙事节奏的把控也属上乘。希望大家能放下对韩国的偏见,放下自身的强烈的民族主义,让我们就电影而论电影吧。结合目前韩国的局势和国际局势,该片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足以证明韩国影视工业的强大,与韩国的强大。

2、《流感》;灾难片里面完成度算比较高的,剧本的广度够,人物塑造比较极致,但是都不够可爱,小女孩懂事到有些不招人喜欢,女主的母爱塑造有些狭隘,而男主的角色更是正到无法相信帅成这样的人也可以如此具有正义感和那么广阔的爱。最后三十分钟集中火力的煽情有些过了,但动人的瞬间还是存在的。

3、《隧道》;《隧道》作为一部并不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作品,电影确在情感和对社会暗黑的呈现上有着过于人工的刻意,但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却再度演活了一个受困于灾难中的小人物,他个人独角戏的惊艳,成为了电影远比黑化ZF更为出色的所在。

4、《汉江怪物》;影片是暴力美学的一种。前段的追赶跑跳不过是韩国电影的行货,最后一场黄烟弥漫的人兽大战,一招致命,戳中民族性格和国民阵痛。韩国电影讲了这么多年人是怪物、体制是怪物,《汉江怪物》中面对真正的怪物才看到热血之下的无奈,勇气身后的惶恐。

5、《摩天楼》;这是一部极具英雄主义情怀,细腻刻画人物群像以及创造视觉奇观的韩国灾难类型电影佳作。影片尽管存在着颇多硬伤,但在商业电影尤其是灾难片的技法运作上却十分纯熟,利用紧密连贯的剪辑,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气氛营造,高潮迭起的节奏感带出足够的戏剧冲突。其特效制作水准值得赞许,薛叔真是大赞。

6、《铁线虫入侵》;其实通篇就在讲一个事:人类的自我入侵和自我救赎。而我一直觉得,韩国电影近年崛起,虽带有浓重的好莱坞印记,却不失东亚生活气息,故事自然,色彩真实,节奏流畅。对于我来说,能去韩国学习电影,是个梦想,也仅此是个梦想。

6部韩国灾难类型电影佳作,你错过了几部?

收到892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