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古装剧中新郎新娘大婚,前4对太甜蜜,最后一位新娘新郎都是假的优质

704次浏览| 2019.05.17 20:47: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古装剧中新郎新娘大婚,前4对太甜蜜,最后一位新娘新郎都是假的! 1、杨紫和邓伦,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大婚当日,其实是旭凤抢婚,而锦觅竟然因为灵力,就把自己卖了。不过两个人抱在一起的画面,却给人一种很甜蜜的感觉。毕竟两人经历了那么多,最终还能在一起,实属不易。

2、唐嫣和罗晋,在《锦绣未央》里面,大婚当然,唐嫣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而罗晋也让人觉得十分帅气。唐嫣依偎在他的怀里,也让人觉得像极了爱情。两个人脸上的表情,我给人一种很甜蜜的感觉,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了吧!

3、杨幂和赵又廷,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素素和夜华在人间大婚的当日,虽然没有宾客,甚至一起都很简单,但是只要有彼此,他们就觉得,那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了。只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却并没有那么简单。

4、赵丽颖和冯绍峰,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面,盛明兰和顾二叔大婚的时候,也让人觉得是一脸配。二叔用自己的计谋,终于娶到了明兰。而明兰嫁给了顾二叔,从此也活得很自我,不用再谨小慎微了,甚至连脾气都渐长了。

5、杨幂和阮经天,在《扶摇》里面,无极和扶摇大婚,然而这场婚礼确实一场骗局。无极假扮的是轩辕旻,而扶摇假扮的是宇文紫,而这一切的阴谋,都只是为了引国公入局而已,这场大婚,新娘新郎都是假的,但是却是他们感情的开始。

收到512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