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提档,邓伦杨颖甜蜜虐恋来袭,继香蜜后又一部黑马优质

342次浏览| 2019.05.17 21:00: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我的真朋友》终于官宣定档于5月19日(本周日)开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我的真朋友》演员阵容堪称“神仙打架”有邓伦、Angelababy(杨颖)还有朱一龙三人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值得关注的是这部新剧有三位顶级流量演员加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首先邓伦堪称新生代流量艺人之一,去年他有两部大火的电视剧深得不少网友的喜爱。

其中邓伦与杨紫合作《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全网,香蜜女孩被这部仙侠剧虐得不要不要的。不过这次邓伦和杨颖两人主演《我的真朋友》是一部甜蜜剧并没有过多的虐心戏份,因此观众们可以大饱口福。同时这也是邓伦继《一千零一夜》后又一部现代剧,也是邓伦和杨颖首次合作,不过对于杨颖的演技网友还是十分堪忧的。不过好在朱一龙饰演痴情男二为电视剧添加了不少精彩之处。

朱一龙的人气完胜于邓伦,朱一龙凭借网剧《镇魂》火遍全网还圈了数千万粉丝。不少镇魂女孩被朱一龙的颜值和演技所折服了。在《镇魂》中,朱一龙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在观众眼中都是三个完全独立的角色一眼就区分开来,可见朱一龙的演技已经达到了老戏骨的境界了。虽然朱一龙这次饰演男二,但是网友仍然很期待朱一龙与邓伦两人对手戏。

不过唯一的遗憾是《我的真朋友》的女主是杨颖,杨颖被广大网友誉为“烂片之王”同时还被贴上面瘫演技、抠图等标签。这次面对朱一龙和邓伦两位老戏骨,不知道杨颖的演技能否有所增长。不过小编对杨颖的演技不抱有希望,只希望她不要毁了这部新剧就行了。

对此你们期待《我的真朋友》吗?

收到975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