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创造营2019》二次公演他赢得4位导师一致认可,有实力有运气!优质

672次浏览| 2019.05.17 20:40: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快,《创造营2019》已经播了6期,101位练习生们也在这舞台上进行了两轮竞演,总的来说,第二轮相比起第一轮要精彩不少,无论是唱作组的,还是声乐组的还是舞蹈组的,都有让人感到惊艳的作品!

如果让我选择全场最佳的话,我想我应该会选《月光爱人》那组,秦天他们这组的5位选手人气相对较低,舞蹈这块也只有秦天比较在行,有主动选择《月光爱人》的,也有没得挑的,但是分到这组后,感觉他们都蛮拼的,《月光爱人》本身难度不小,而他们整个舞台表演完成度颇高,所以赢得一致好评,选手互投环节也是拿了舞蹈组第一,秦天更是成为了舞蹈组的MVP。

然后是唱作组,因为难度较大所以只有两组,比赛也没什么悬念,周震南、刘也这组明显更加团结,而且分工也明确,这首《Fireman》更是二次公演里全场唯一一组唱跳,而且还是加上唱作的,别的不说光凭这点都已经足够强。

虽说周震南没能拿到这一场公演的全场点赞王,但却赢得了更多路人观众的认可,毕竟他把整支表演里,最高光的部分让给了队友,而且还是旁听生刘特,最终帮助刘特复活,而他自己也被分走了不少票,所以在全场点赞王这块他其实没有优势。不过话说回来,拿了第二次公演全场点赞王对于吴季峰来说其实也不算多好的事,毕竟他的票数高,主要是因为同组队友太弱而且人气低,他一个人占去了其他几位队友太多戏份。

有看这一场比赛的观众应该知道,这一场4位班主任在看完表演后也是可以投票的,不过一场下来只有胡彦斌老师在认真得分,而苏有朋老师则是很用心地推荐自己F班的学生,一场比赛下来,只有一位学员赢得了4位导师的一致认可,是的,他就是李鑫一!其实从初评阶段开始,就感觉这哥们挺不错的,实力vocal,性格也是那种不争不抢的暖男款,不过也正因为他不争不抢,所以几期下来镜头不多,来到这一场终于开始发光!

《你,好不好?》这歌本身就挺好听,而李鑫一的高音部分也很加分,事实上,在一场竞演里,高音担当确实很抢眼,像《创造101》第二次公演时,李紫婷也是凭借高音拿了她们组的点赞王。不过话说回来,李鑫一能赢得4位班主任的一致认可,除了有实力外,其实也些运气,主要是他们这组没有F班的,所以苏有朋老师很认真地给出了这票,不然肯定又是拿来鼓励自家的学员,这点上,蛙哥真的尽心尽力!

收到960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