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看完《我是唱作人》下半季首秀,大家感觉跟上半季相比如何?优质

783次浏览| 2019.05.18 03:54:5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说音乐这东西是很难拿来比较的,不过对于一档竞演类综艺而言,总是少不了一些对比,比方说《我是唱作人》。而且因为赛制的设定原因,《我是唱作人》下半季开播之后,不仅有几位唱作人之间的PK,也少不了被拿来跟上半季的唱作人作比较,那么大家看完《我是唱作人》下半季首秀,感觉跟上半季相比如何?

相信有不少观众跟我的感觉一样,如果不是名字跟流程一样,都会误会这明明就是两档综艺,实在是画风相差的有些大!从综艺效果来说,感觉上下两个半季,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上半季的几位唱作人里,只有狗哥、王源跟汪苏泷比较活跃,而来到下半季,一个常石磊的话感觉都比上半季的所有人加起来都多,此外像胡海泉、金志文也是老油条的存在,其他几位也挺活跃,综合来说,好像只有白安相对安静一些,当然可能是跟其他人没那么熟。

说回作品,我想这东西就真的没法比较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有人喜欢毛不易,有人喜欢梁博,有人不喜欢白安的咬字,但我却很喜欢她的歌。所以作品这个确实很难对比,如果硬要比的话,那么下半季唱作人在音乐制作这块可能更有经验一些。

说回下半季这第一场比赛,总的来说,赛果没有太多悬念,真的有点“敬老”,当然看完8组表演之后,也能理解这个赛果。首先是常石磊,他的一首《噩梦惊醒之后》应该算是全场最佳了,讲真,这季节目看了6期,有一些歌进了我的播放列表,但是这首《噩梦惊醒之后》,已经升至我心中第一,整个状态真的很舒适!说到这里,想夸下白举纲,其实他那首《·当》超出了我的期待,只不过他的对手太强了。

除了白举纲外,其实这一场超出我期待的还有几位,比方说海泉,羽泉的歌我是听过很多很多了,但是这场这首《胡》确实有些突破,虽然个人不大喜欢偏爵士风的歌,但是他的《胡》确实不错,无论是整个舞台呈现,还是那接地气又有点深刻的词。

此外,周笔畅那首《无聊的一天》也挺特别的,只听demo的话确实没什么feel,不过上了舞台后强了不少,之前真的没怎么留意周笔畅的歌,只知道她唱了不少影视作品的歌曲,但印象最深还是她比较早期的作品《笔记》,这次纯原创的话,或许能让更多观众认识周笔畅!此外像金志文、白安、王以太跟钱正昊的几首作品也不错,不过属于预料之内的,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一场竞演之后,感觉如何呢?

收到96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