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乐新婚之日,被无忧爆出床帏之事,令傅筹被天下人耻笑优质

300次浏览| 2019.05.18 11:48: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是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罗云熙(饰容齐)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 。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容乐以漫夭的名义与无忧共同出现在大殿之上,但是与此同时容齐竟带着假容乐当众指亲,最终西启长公主选择与北临大将军傅筹成亲,刚开始容乐以为这是皇兄偷梁换柱的计策,但是直到后来听到傅筹与皇兄的对话,才知自己只是皇兄的一枚棋子而已。

失望透顶的容乐来到了拢月楼,后来她与无忧回到了王府,由于在此之前两人之间已互生情愫,而容乐一直因为身份的原因故意疏远无忧,此时此刻的她只能从无忧的身上寻求温暖,她被无忧的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一时冲动竟与无忧同了床,容乐不仅将自己交给了他,甚至还将山河志交给他,但是在容乐清醒之后,竟意外得知无忧对自己的示好竟是蓄谋已久,为的就是得到她手中的山河志。

容乐接连被最亲和最爱的人伤害,生无可恋的她选择遵从皇兄的意愿和傅筹结婚 ,直到两人大婚之前,无忧一直在打听漫夭的消息,但是一直都找不到,他虽然有猜测到容乐就是漫夭,但是无忧一直都不肯相信。直到他去参加容乐和傅筹的婚礼,才明白自己辛辛苦苦找的人,竟已和别人拜了天地。无忧当众爆出自己与容乐的床帏之事,害的傅筹被天下人耻笑。

虽然容乐的清白被无忧在大庭广众之下给毁了,但是傅筹和容乐已经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妻,而傅筹也并没有因为此事就休掉容乐,毕竟对于她的贞洁而言,他更喜欢她这个人,而且他和容乐的婚事都是由容齐操控,不容他反抗。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白发》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900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