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筑梦情缘:沈家兄妹终于相认;田石秋下线;傅承龙是其北?优质

450次浏览| 2019.05.18 13:07: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筑梦情缘》中一双鞋让沈家兄妹终于相认了,终于等到二哥和西瓜头的世纪相认现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看着他们明明离得很近,可是就一次次错过,现在终于不用再一个人单打独斗了,有了妹妹,我们二哥干活肯定更卖力!

这一集简直就是催泪弹,其南抑制又抑制不住的眼泪最让人心疼了,相认那一刻,两人紧紧相拥,好像要把这些年的心事全都吐露给对方,一下子卸下压力的时候,才最让人崩溃,听到西瓜头说“我好辛苦,好好想你”的时候,简直眼泪忍不住的往外涌,在外面那么乐观开朗的西瓜头,原来也会觉得辛苦,只有对家人才会想要这样依靠,说出这样的话吧。

话说沈家这两个当哥的,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性格都是那么倔,不喜欢的人问自己问题的时候总是不说实话,大哥问沈其南有没有兄弟姐妹的时候,沈其南也说没有,大哥二哥就这么错过了,幸好这次有了关键性相认证物,历史才没有再一次重演,大哥要是像二哥一样坚定一点,多问几句,也不至于一直在外面淋雨。

《筑梦情缘》中沈其南也是在极力的补偿西瓜头啊,“二哥从小就攒着钱,现在攒了满满的一罐子,你想怎么花都行” 这样的哥哥那里去找?也太暖,对妹妹太好了!我也想拥有这样的哥哥,能保护我陪伴我,什么事情总想着我,给我买好吃的好玩的。 西瓜头好幸福,就是不知道当他们知道厉东就是大哥的时候,会是啥反应?还会这么兴奋的买一堆好东西嘛?

看到田石秋就这么下线了,还是有些不舍的,他也是有情有义的一个人了,他沦落到这个地步,还在想着答应西瓜头寻找亲人这个愿望。简直就是满分的助攻啊,眼前找就是啊,大哥快打开信封看看名字你就知道这是你妹妹了啊!

话说《筑梦情缘》中那些一念之差太多了,当年傅建成,因为一念之差害了沈家全家亡夫妻离子散!现在东子,也来经受考验来了,帮与不帮,对他来说轻而易举,又是一念之差!帮了,找到妹妹顺理成章!不帮,寻亲之路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说啊,人就得善良!乐善好施之人,必受上天之垂怜~希望东子还是善良的,不失了信义!

另外真替田石秋抱不平!,眼看着这人回头是岸,痛改前非,专心过日子了,谁知半路杀出来个傅承龙,这就丢了性命,也太草率了,看得我那个揪心啊!他其实还是很好的,知道知恩图报,别人真心对他他也同样会用真心对别人,之前觉得他坏只是因为他是商人,站到了主角的对立面而已,商人毕竟都是要为自己的利益考虑的,经过这件事情,田石秋终于活明白了,导演也真是,刚洗白了一个人,就让人家领盒饭,真是虐观众毫不留情啊

《筑梦情缘》中傅家的小龙就是脑子不大够使,就这样白白伤了一条人命,还沾了一身的污水,唯一反应够快的,大概就是知道诬陷沈其南,这会儿的智商,大概是别人借给他的吧,不过照这个状态,估计用不了几集就能被戳穿了。

说道傅承龙,就有很多人说他和杜少乾其中之一就是被送走的弟弟其北的,我做个分析辟个谣,其南送走老幺的时候不是给那对夫妻镜头了嘛,不是傅家人也不是杜家人,如果是傅承龙,以傅太太那个尿性,不是亲生的能对他那么好?同理杜少乾,不是亲生的杜万鹰能那么望子成龙? 猜杜少乾我还可以勉强理解,毕竟杜少乾真的有才华,就是三观被影响的不太正常。那傅承龙是啥玩意啊?东南西三个孩子都那么好,其北要是这个德行我绝对不答应,尤其在沈其南送走老幺的时候,傅承龙已经和傅函君差不多大了,杜少乾也不比大哥小太多,从这一点上我们还可以排除,我合理怀疑其北在剧中还没有登场,甚至合理怀疑都可能不登场了。

收到960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