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乐移情别恋爱上傅筹,却被他无心之举,推回无忧身边!优质

238次浏览| 2019.05.18 11:44: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改编自莫言殇的小说《白发皇妃》,是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罗云熙(饰容齐)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 。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无忧和容乐之间互生情愫,但是容乐却一直记得自己来到北临的目的,她不想因为儿女情长而耽误自己回家,所以容乐一直婉拒着无忧,直到她意外发现皇兄根本没有想过带她会西启的时候,她才将自己托付给了无忧。

其实容齐之所以让容乐留在北临,就是希望容乐不要再回到太后的控制下,相比于危机四伏的家乡,容乐呆在北临更为安全。只是容乐不懂皇兄的苦心,甚至因为她与傅筹的婚事而怨恨于容齐。现如今容乐已经和无忧修成正果,甚至亲手将山河志放在他的床头,她以为无忧能够给自己幸福美满、自由自在的生活,却没想到就连无忧也是在利用自己而已。

其实无忧是真心对待容乐的,两人之间误会重重,但是容乐却不愿再相信无忧了,虽然无忧大闹了容乐和傅筹的婚礼,但是容乐却在婚礼之上和他一刀两断。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容乐想要与傅筹和离,但是傅筹却与容乐定下了一年之约,他承诺自己一年之后一定会同意和离,放她自由,但是容乐却在这一年的相处时间里爱上了复仇,只是复仇无意中做的一件事将容乐重新推回无忧的身边。

在原著小说中,傅筹给无忧下了合欢散,并且将痕香放到马车上,让两人在十万大军面前缠绵,只是他并不知道马车上的人竟是容乐,当他看到容乐的面容时,瞬间懊恼不已。傅筹此举只是为了让无忧出丑,却没想到竟将容乐又推回到无忧的身边,而容乐的一句“我差点就爱上你了”对傅筹来说最是扎心! 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白发》这部剧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952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