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楚乔传》后,林更新新剧化身缉毒警察,女主曾是郑爽配角优质

490次浏览| 2019.05.18 07:50: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各类影视剧不断涌现,近期热播的就有《白发》、《筑梦情缘》、《破冰行动》等,其中黄景瑜主演的《破冰行动》最受欢迎,豆瓣评分高达8.6,口碑网播量都极高,虽然缉毒题材剧频繁涌现,但这部剧却是近两年口别最好的作品,老戏骨众多,自然备受欢迎了。

《破冰行动》还在热播,近日又一新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式开机了,依旧是缉毒题材,不过惊喜的是,该剧由林更新和盖玥希主演,林更新当年在《楚乔传》爆红后,就没有新剧上线了,此次一改高冷公子形象,化身缉毒警察,可以说万分期待了。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五年前的未结的贩毒案有了新线索,而严谨作为警察卧底进入贩毒集团,过程中与率真善良的季晓鸥相遇,历经波折两人终于相爱。而后来发现真凶是季晓鸥有救命之恩的冯卫星,最终冯卫星被绳之以法,季晓鸥因拯救心爱之人,倒在了冯卫星身下,生死未卜。

林更新饰演男主严谨,缉毒警察,作为警方线人进入贩毒集团,过程中与季晓鸥相知相爱。在开机照上林更新身穿皮夹克,显得帅气满分,和《楚乔传》的翩翩公子宇文玥截然不同,此次在剧中演绎正义凛然的缉毒警察,自然是万分期待了,不过了解林更新逗比性格的网友,会不会觉得出戏呢?

盖玥希饰演女主季晓鸥,是个率性善良的女孩,因一次意外和严谨相识。盖玥希貌美气质绝佳,今年在热播剧《青春斗》饰演女二钱贝贝,高冷傲娇,在青春里,遇过渣男,也遇过暖男,最终放下国内一切,勇敢追随自己的理想,个性鲜明,呼声远超女主郑爽,盖玥希演绎得活灵活现,也因此圈粉无数。

盖玥希因和郑爽主演了《青春斗》,资源瞬间大好,还搭档人气极高的林更新,而且原著小说的人气小说也很高,看来盖玥希要爆红了,看曝出的开机照上,盖玥希一双大长腿备受瞩目,此次演绎率性善良的女主,可以说很惊喜了。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正式开机,林更新化身缉毒警察,女主曾是郑爽配角。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644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