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定档,邓伦演绎男主邵梵橙,男二朱一龙呼声极高优质

790次浏览| 2019.05.18 08:11: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日子各类影视题材不断涌现,目前热播的就有《我只喜欢你》、《破冰行动》、《封神演义》等,虽然只是网剧,却取得了极高的热度和网播量,也顺势捧红了一众演员,去年凭借《香蜜》走红的邓伦,近期在《封神演义》饰演狐妖王子虚,尽管只是男三,但呼声完全掩盖男主罗晋,再次爆红。

《封神演义》是2015年拍摄的,当时邓伦的名气并不大,自然不是主演,但近两年接连有新剧播出,自然而然就走红了,此次在剧中饰演狐妖王,古装造型显得邪魅至极,尤其是一双丹凤眼,可以说让人欢喜至极,虽然善于蛊惑人心,但深爱妲己,还是圈获了不少剧粉和颜粉的。

这些剧作之后,邓伦近日又一新剧《我的真朋友》正式定档来袭,近期还发布了最新片花和剧照,搭档男神朱一龙、女神baby,自然就未播先火了,该剧以“房子”为主题,讲述了主演程真真、邵梵橙、井然,通过了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

邓伦在剧中饰演男主邵梵橙,是个富二代,为了证明自己隐瞒身份来到自家的门店销售房子,后来也渐渐明白了父亲,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继承人。对于富二代的角色,邓伦必然能够驾驭,之前在《楚乔传》饰演萧策太子,在《因为遇见你》饰演富二代李云凯,更在《香蜜》饰演天之骄子旭凤。

邓伦固然出色,但朱一龙饰演的男二井然,也是呼声极高,井然是室内设计师,因为家庭缺失导致性格冷淡,和女主程真真也在一起过,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两位都是高颜值男神,但朱一龙演绎的影视剧更多,直到在《镇魂》才名声大噪,沉淀许久的他,自然拥有很多忠粉,看来到时二人难免会被比较一番了。

baby饰演女主程真真,在剧中是销售新人,性格坦率单纯,后来逐渐逆袭成金牌经纪人,与邵梵橙是一对搭档,日渐相处互生情愫,也终于走到了一起。但一直以来,baby的演技都饱受诟病,从《孤芳不自赏》的白娉婷,到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等,都是备受吐槽,此次搭档两大男神,也掀起了很大热议。

《我的真朋友》正式定档5月19日东方、浙江卫视,近日官博频频发布剧照和片花,还举行了发布会,看来播出时间将近了,尽管baby演技不被认可,但邓伦和朱一龙的人气非常高,相信到时会掀起追剧热潮,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922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