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凤弈》未播先火,徐正溪古装造型超帅,女主何泓姗甜美可爱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5.18 07:49: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各类影视剧不断涌现,其中不乏有古装剧、现代剧、民国剧等,像之前爆红的《独孤天下》、《双世宠妃》、《小时光》等,这些剧作也因此捧红了不少实力派演员,而去年凭借《独孤天下》宇文护走红的徐正溪,也是圈获了一波剧粉和颜粉,如今更是片约不断。

徐正溪颜值与演技齐飞,与何泓姗主演的《凤弈》可算是未播先火了,他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谋士魏广,造型超帅,比“宇文护”更撩人。而近日又曝出了最新预告和剧照,与何泓姗饰演的叶凝芝初次相遇,到相恋,都无不展现出来,但从之前的预告了解,两人注定历经波折。

《凤弈》是一部古装爱情励志剧,讲述了百戏团台柱叶凝芝入宫为皇太后的寿宴演出,却遭长公主陷害,幸得第一谋士魏广相救,叶凝芝因此难忘魏大人,两年后叶凝芝入宫,成为皇后身边的宫女,皇后被她感动,皇帝被她吸引,最终成为凝贵妃,与魏广的爱恋也因此更加波折,最终与魏广一同排解国难,两人走到了一起。

徐正溪饰演男主魏广,本是个亦正亦邪的谋士,最终成为铁胆忠魂的骁勇元帅。在曝出的剧照中,徐正溪古装气场超大,更是不断强撩女主叶凝芝,与其定下白首之约。不过可惜的是,魏广出征打仗,叶凝芝却被封为凝贵妃,一个是臣子,一个是贵妃,两人的身份导致二人难以相爱,后期开虐,让人泪崩。

何泓姗饰演女主叶凝芝,造型甜美可爱,前期与魏广相遇,而一见钟情,古灵精怪的她,面对魏广的重重强撩招架不住,最终二人牵手成功,开启了撒糖模式,在曝出的剧照中,可以说甜炸了。何泓姗演技精湛自然,不管是《匆匆那年》的方茴,还是《如懿传》的白蕊姬,何泓姗都演绎得极好,此次搭档徐正溪,自然万众期待。

此外,曹曦文饰演皇后郑淑君,性格难以捉摸,最终被叶凝芝的正义所感动。曹曦文名气一般,但去年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加戏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也因此不被网友喜爱,此次在《凤弈》饰演女二号,也让网友为之担忧,毕竟徐正溪和何泓姗,都是很讨喜的演员呀!

刘敏饰演大梁长公主庞贞,皇帝姐姐,陷害过女主叶凝芝,还一直觊觎皇位,是剧中最大反派。刘敏演绎过多个经典角色,都一直不愠不火,此次《凤弈》有徐正溪坐镇,自然会备受瞩目的。

《凤弈》近日宣传不停,官博也扬言很快开播了,看来咱们的魏广大人和小宫女叶凝芝,很快和大家见面啦,徐正溪古装造型超帅,女主何泓姗甜美可爱。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909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