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冒牌太子妃》开机,李凯馨化身山贼女大王,与男主上演甜宠爱恋优质

190次浏览| 2019.05.18 06:27: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各类影视题材相继涌现,其中甜宠风格的剧最受欢迎,比如热播的《我只喜欢你》,还有之前爆红的《双世宠妃》系列、《小时光》等,都取得了极高的热度和口碑。而近日又一甜宠风古装剧《冒牌太子妃》正式开机了,由李凯馨和赵弈钦主演,一时间掀起网络热议。

《冒牌太子妃》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从自由不羁的女山贼待嫁入宫,后来一路逆袭反被新君求娶的正牌皇后,一路成长为豹系女王。原著小说有虐有甜,反套路的男女主设定更让人欢喜不已,如今正式翻拍成影视剧,自然备受欢迎。

李凯馨饰演女主常乐,本是山贼女大王,十分贪财,却因为容貌和“刘玉瑶”相似,所以被一箱金子收买,阴差阳错嫁入太子府,成为了冒牌太子妃,开启了自己的逆袭之路。在开机照上,李凯馨一身古装造型,显得俏皮灵动,古灵精怪,与原著形象别无二致了,让人万分期待。

李凯馨演技精湛自然,当年凭借《海上牧云记》的少年苏语凝圈粉,近期在热播剧《我的波塞冬》饰演海后安菲,现代造型清丽脱俗,古装显得甜美可爱、古灵精怪。今年李凯馨还有待播剧《强风吹拂》、《莫语者》等,看来是要霸屏的节奏了。

赵弈钦饰演男主李彻,是当朝太子,是个俊美绝伦的男子,起初对冒牌“刘玉瑶”不感兴趣,还在大婚之日羞辱她,后来日渐相处中,他却慢慢爱上了女主,上演了一段甜宠浪漫爱恋。开机照上,赵弈钦一身古装造型俊美非凡,与女主同框更是颇为养眼。

赵弈钦是于正旗下艺人,当年凭借《美人为馅》进入影视圈,后来在《一见不倾心》、《惹上冷殿下》、《凤囚凰》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演技精湛自然,近期还在热播剧《等等啊我的青春》有着亮眼表现,此次在《冒牌太子妃》中饰演俊美绝伦的太子李彻,可以说很惊喜了。

此外,该剧还有金泽、孙雪宁、陈思宇、王艺甜、王嘉萌、宋芳园等人加盟,都是清一色的年轻演员,不过个个都是高颜值,可以说让人赏心悦目了,该剧作为热门甜宠小说改编的影视剧,相信到时会掀起一番追剧热潮。

《冒牌太子妃》已经开机,李凯馨化身山贼女大王,与男主上演甜宠爱恋。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619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