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计》最美农村女孩来城市,看她的妆面和穿着,亲妈都认不出优质

341次浏览| 2019.05.18 11:32: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素材来源于网络,文章原创,独家发布于〖小龙女说娱乐〗,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农村女孩刘晓雨到城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生活,刚出机场的她看上去就十分的腼腆!尤其是不均匀的皮肤,一看就是农村出来的孩子!

但是到了城市以后,家中没有闺女的城市父母也是十分的喜欢!不停的给他买各种的衣服和装饰品,看着就十分的昂贵!尤其是出游的穿着!

刘晓雨来到的地方是美丽的杭州,自然不能够错过西湖这个景色了!这也是许仙和白素贞来过的地方!城市妈妈还特意的为她化妆了!’

当镜头拉近的时候,刘晓雨还画上了眉毛,涂上昂贵的防晒以后皮肤也变的细腻了!来到城市的女孩换上了漂亮的衣服,尤其是戴上墨镜以后,更加的惊艳了!

不得不承认,人是要靠衣装的,这么一打扮亲妈都认不出来了!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943个赞

小龙女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