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有种“整容式”长大叫贝儿,11岁“漫画腿”吸睛,网友坐等出道优质

261次浏览| 2019.05.18 12:32: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年黄磊带着多多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不少观众都被这位懂事的小女孩圈粉了,多多作为当时萌娃里边年纪最大的一个,她一直在细心照顾着几位弟弟妹妹,而且还成为了爸爸们的小帮手。长大后的她身上带着一种恬静的气质,而且还很有才华,颜值气质惊艳到不少人。

但就当大家都在夸赞黄磊的女儿多多气质好时,却忘了当年一同参加节目还有陆毅家的贝儿。当初贝儿在节目中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调皮孩子,喜欢哭鼻子也不太懂得分享,可是渐渐的她就成为了大家眼中的乖乖女,通过节目也改变了很多。特别是几年前参加春晚,整体形象让观众认不出。

随着时间的推移,陆毅的女儿贝儿现在也长大了,虽然现在还只有11岁,但已经能看出来是一个美人胚子了!她就像是和妈妈鲍莉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一双“漫画腿”十分吸睛,网友坐等出道。一家人的合影让网友们都忍不住疯狂点赞,果然是神仙家庭,一个个的腿长逆天了!

收到505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