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威班长退伍后卖衣服遭嘲笑,当服装品牌曝光后,网友都闭嘴了!优质

184次浏览| 2019.05.18 07:04: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王威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看过《真正男子汉》的观众都是非常熟悉的。当初节目在热播的时候,他被杨幂偷偷地取了个外号叫“小威威”,弄得一脸害羞。因为这档节目,王威班长获得了大家的关注,特别是退伍以后,也是第一时间注册了微博,还和杨幂互关了,粉丝涨势喜人。

王威班长在退伍以后,也会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令人意外的是退伍以后他并没有从事公务员之类的工作,而是选择创业,还着手打造“军旅潮牌”这一风格的服装品牌。而且王威班长本人还亲自做起了模特,穿着设计简单又具有军人风采的日常服装,别提多帅了!

对于王威班长创业一事,虽然有不少支持的声音,但是更多的则是嘲笑的声音,大家嘲笑一个上过电视的班长退伍以后竟然开始卖起衣服。不过当他的服装品牌名称曝光后,那些质疑的声音都闭嘴了!王威班长的服装品牌名字叫“TRUCE”,意思就是“休战”,王威班长想表达的是“世界和平”。

虽然王威班长退伍了,但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并且希望世界和平。不得不说,不愧是当过军人的,素质就是不一样!

收到946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