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青春有你2》下血本,2男2女导师阵容逆天,网友不淡定了!优质

234次浏览| 2019.05.18 08:11: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自从《偶像练习生》大火后,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为娱乐圈输入了不少高人气的流量鲜肉。相信大家大厂男孩女孩们一定在追《创造营2019》里面的小哥哥,什么周震南、王晨艺、翟潇闻、李昀锐简直不要太优秀。不过随着创造营的热播,《青春有你2》也即将来袭,相比于之前这一季的学员将会由小哥哥变成小姐姐。

除了即将参赛的小姐姐们,导师阵容也同样备受瞩目,之前的导师有李荣浩、欧阳靖、蔡依林和张艺兴等人。他们都在各自领域很有地位,所以学员们切切实实的得到了很多的帮助,那女版的节目,又有哪些导师加盟呢?

最近《青春有你2》节目官方也是公布了海报,从背影能判断全民制作人代表由张艺兴变成了鹿晗,还有导师杨千嬅、田馥甄、王俊凯等人,这2男2女的导师阵容也够逆天了!尤其是看到田馥甄的名字,网友们都不淡定了!毕竟SHE出道这么多年,田馥甄在女团经验上一定能给学员很多帮助,也是替这一季的小姐姐们感到开心,大家期待吗?

收到774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