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洪金宝:元彪最轻巧,成龙打法乱,周比利拳头硬,现实中只怕一人优质

688次浏览| 2019.05.18 12:20: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洪金宝是香港知名武打明星兼动作导演,现在因为年事已高,不再拍摄电影。在荧幕上的成就也许洪金宝不及成龙,但是论武术,还在成龙之上。

谈到香港的知名武打明星,除了洪金宝,成龙,还有甄子丹,周比利,元彪等,曾有一位现在不知名的影星,洪金宝都惧怕他,就是狄威。

洪金宝与成龙和元彪都合作过,关系也都不错。曾表示成龙的打法最乱,没有在哪一个门派功夫方面学的深入,什么都会一点,却又不精通。

而元彪的功夫胜在轻巧,尤其腿功厉害。我们在电影中能经常看到元彪表演的高难道翻身动作,可看性也很强。

洪金宝对成龙与元彪的评价可谓一针见血。两人虽然在荧幕上有很大的成就,但是缺少实战。

像周比利,也是知名的武打明星。很多人对周比利的功夫却没有质疑。因为周比利曾获得过WKA自由搏击冠军,实战经验非常丰富。这也是洪金宝认为周比利拳头硬的原因之一。

说到洪金宝都怕的狄威,也是拥有很多的实战方面经验。狄威曾担任过台湾海陆跆拳道总教练,还曾连续三年获得过美国西海岸跆拳道总冠军。

当年有一部电影《A计划》,荧幕中有一段动作戏,狄威饰演的海盗大战洪金宝,元彪,成龙三人而不落下风,可见武功之高。当时是没有特效,很多动作用的都是真功夫。

狄威曾是洪金宝所创的“洪家班”一员,洪金宝都表示有点惧怕狄威。

收到978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