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番外:乔一收到情书,言默偷偷做了一件事,赵观潮吃醋优质

229次浏览| 2019.05.18 12:33: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还在持续热播,该剧一开播就让圈粉无数,由于赵乔一和言默的甜蜜真实经历让该剧的收视率稳居榜首,随着剧情发展,两个人经历了六年的分别之后,终于破镜重圆,最终两人修成正果,为此大结局肯定也十分甜蜜,而这部剧也有甜蜜番外。

番外中分享了很多赵乔一和言默的甜蜜小故事,学生时代,赵乔一曾收到了情书,但是因为乔一不在教室,作为同桌的言默第一时间发现了情书,为此言默偷偷做了一件事:他把情书藏了起来。但是言默只是把情书放进了自己的课桌,这让五一发现,五一误以为是有人给言默的情书。

正要调侃言默,言默害怕乔一发现,但是他想到了情书上并没有署名,为此言默撒谎称是有人让自己帮忙把情书给五一的。这让五一十分吃惊,认为怎么可能会有人给自己写情书,不过五一内心还是有些小窃喜。而乔一也十分八卦的想让五一打开看看里面都写了什么。

旁边赵观潮听到五一收到了情书,开始吃醋,赵观潮把情书抢走了,说肯定人家是恶作剧,故意捉弄五一,让五一不要上当。而且赵观潮还表示不用客气,他帮忙会把情书销毁,这让言默原本害怕自己谎言被揭穿,听到赵观潮的话,他偷笑安心了。

收到540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