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还记得《新喜剧之王》的如梦吗?换上夏装后,美到不敢认!优质

315次浏览| 2019.05.18 08:19: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可爱的小编又跟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一下《新喜剧之王》中的如梦这个角色,看过这部剧的伙伴们都知道,剧中的如梦是里面的女主,剧情主要是围绕如梦展开的。

剧中的如梦虽然是里面的女主,但是她的颜值并不是很出色,所以看过这部剧的伙伴们都表示她是最丑的女主之一,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也导致了“如梦”不怎么被大家喜欢。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扮演如梦的演员鄂靖文其实是一个非常漂亮又时尚的人,别看她在这部剧中给人一种丑的感觉,但是在现实当中她可是一位大美女。

前段时间我们在鄂靖文的微博上看到了她换上夏装后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此刻的鄂靖文已经不再是备受吐槽的“如梦”了,反而是化身成为一个高颜值的校花,这个变化非常大,让人感觉美到不敢认。

而正是因为这种反差比较强,所以我们才发现,但是鄂靖文为了拍戏是牺牲了自我形象,而她的这种对工作敬业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她不仅人美心灵也美。那么大家对此怎么看?

收到685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