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极挑:王迅向镜头展示聊天记录,无意间暴露群名,细节很到位!优质

525次浏览| 2019.05.18 08:00: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一季的《极限挑战》目前已经播出一期了,在这一期当中黄渤以及孙红雷因为档期原因无缘这一季的节目录制,所以就邀请了迪丽热巴小岳岳等人来参与节目的录制。

在节目游戏正式开始阶段,小岳岳就跟雷佳音组成了联盟,而小岳岳因为之前有过被整的经历,所以就提前去了车库去拿车钥匙,而他在拿到车钥匙之后,还不忘得瑟一番,所以就给其他成员发了一条消息。

而王迅在接受到消息之后,表示很气愤,并且他还将手机的聊天记录展示给大家看,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仅看到了小岳岳在里面发的消息,同时我们也是看到了这个微信群的群名。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微信群的群名叫“长江行”,而这个群名也是跟这一季节目的主题是相呼应的,可以看出在这一个细节上《极限挑战》做的很到位。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我们通过这一个群名可以看出,《极限挑战》在细节上是很重视的,这也难怪这部作品备受大家的欢迎,所以才让这个节目一直很火,那么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收到750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