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唐菀曹云金夫妇一大早就撒狗粮,公式相声作品再获外界肯定优质

225次浏览| 2019.05.18 09:36: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随着唐菀和曹云金的新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即将开播,而这段时间,曹云金和唐菀两人也是频繁秀恩爱,疑似为新节目预热,据悉《我家小两口》主要有四组嘉宾参与,除了唐菀和曹云金之外,还包括王祖蓝夫妇,严屹宽复活和向佐郭碧婷这对情侣。阵容方面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而最近,唐菀晒出了一张与曹云金的亲密合照,女儿站在两人的相框前面,亲吻两人的照片,非常的可爱,一家三口可谓是相当的幸福甜蜜。

这段时间,相声界迎来了一次震荡,受到影响最大的算是德云社,受张云雷风波影响,德云社现在每一位相声演员都非常低调,不过,曹云金却一直风生水起,在离开德云社之后,曹云金低调娶妻生女,家庭美满,除了日常演出之外,也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再加上其出色的相声才华,离开之后发展的还是相当不错,家庭幸福甜蜜,事业也是非常不错。

而除了曹云金之外,苗阜这段时间也是喜事不断,不仅连收五位弟子,还经常参加一些官方活动,为大家颁奖合影,深受大家的欢迎。另外,公式相声李宏烨博士也没有闲着,这不,又晒出了自己新作品,这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届大学生曲艺周展演作品,名为《人生几何》,而交大博士也不忘自夸,直言:现场是青岛的观众,新语相声并没有水土不服,感谢张旭东老师的支持和现场肯定。

最近,这段时间,随着媒体再度重提学艺先学德,其实,这个问题,多年之前姜昆老师就已经提过,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引起重视,如今,随着德云社陷入尴尬的境地,艺德和三俗问题再度被网友热议,这也让高校相声受到了追捧,大学生曲艺开始受到重视,前不久,姜昆和冯巩也在天津某高校成立了相声研究院,旨在传承优秀相声文化,让更多的年轻人学习和曲艺文化,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曲艺人才。

而作为高校相声的先驱者,交大博士李宏烨自然成为最大的赢家,苗阜也多次表扬,李宏烨为高校文化做出的贡献,虽然,很多观众表示听不懂新语相声,但是,随着这两年交大博士的不断努力,还是收获了一定的粉丝,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相声行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也希望张云雷能够早日有机会重回舞台吧。

收到841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