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创造营》学姐助阵,戴景耀喊“贾玲”不算啥,夏之光是认真的?优质

559次浏览| 2019.05.18 12:15: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晚上又是《创造营2019》更新的时间,不少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了,随着一期期节目的开播,赛程已经过半了,有些学员依旧发挥很稳定,比如周震南、何洛洛、夏之光等人,也有人在不断进步或者退步,离决赛越来越近,大家心里也更紧张了。

两次公演舞台,都让大家看到了学员们的进步,每一次大家都在尽量尝试不同的风格,希望在台上展示自己的更多面,这个机会来之不易,自然要好好把握,不管唱歌、跳舞还是创作,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一面,要成团出道的话,各方面的担当都要有,这样才能走的长远。

马上就要迎来第三次公演舞台了,这次学员们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第三次公演还特意邀请了六位学姐加入,学员们也分成六组,每组有一位学姐助阵,学员们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很激动的,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而且学姐助力的话应该舞台效果会更好。

导演问大家希望是哪几位学姐来,学员们的答案也各不相同,有人说吴宣仪,有人说徐梦洁,还有人说迪丽热巴,但是戴景耀却振臂高呼“贾玲”,那种热情程度差点就信以为真了,没想到夏之光更是语出惊人,竟然喊的是“马丽”,是认真的吗?不过貌似这两位都不会来,一切还是在节目中揭晓吧。

收到918个赞

娱乐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