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奔跑吧》王彦霖立天才人设?智取撕名牌,网友:看到陈赫的影子优质

300次浏览| 2019.05.18 11:59: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牌对王牌》《极限挑战》还有《奔跑吧》都是国内大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深得网友们的喜爱,如今《奔跑吧》最新一季正在热播之中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一季的《奔跑吧》嘉宾阵容大换血,原先跑男团的邓超、陈赫、鹿晗还有王祖蓝都退出了这一季的录制,节目组为了弥补空缺邀请了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还有王彦霖四位新成员加盟,李晨、Angelababy还有郑恺三位元老则带来新人与观众一同奔跑。

如今《奔跑吧3》首播以来收视率和网播量都获得不错的成绩,朱亚文、王彦霖、宋雨琦还有黄旭熙这四位新成员表现都相当不错,特别是朱亚文和王彦霖堪称《奔跑吧》新晋“搞笑担当”总能给予观众的欢乐。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3》中,跑男团终于迎来了第二次撕名牌游戏环节,黄旭熙十分想赢连续撕了朱亚文和Angelababy的名牌,本以为要赢了却中了王彦霖的圈套之中。

这次王彦霖的智慧超出了所有观众的预料,王彦霖喜提了“无中生有”的技能,利用郑恺的追击套路了所有嘉宾。王彦霖发动了无中生有技能让自己处于“假死”状态,还诱导黄旭熙以为郑恺撕了王彦霖的名牌。当看到李晨、郑恺、宋雨琦、Angelababy、聂远等人都被撕后只剩下黄旭熙一人,王彦霖才再次发动技能让自己复活。李晨、郑恺还有Angelababy三位元老都被王彦霖计谋所震惊了。

王彦霖自开播以来一直卖“老实人”的人设还有“搞笑担当”,但这次他用他的演技欺骗了所有的嘉宾智取胜利。不过黄旭熙虽然消耗了很多体力,但是在撕名牌的技巧上完虐王彦霖,最后王彦霖还是输给了黄旭熙错失了胜利的机会。不过王彦霖通过这次撕名牌的环节让观众看到了王彦霖“天才”的一面,很多网友都觉得节目组故意让王彦霖立“天才”人设继承陈赫的衣钵。

毕竟陈赫在以往六季《奔跑吧》都是卖“天才”人设,加上陈赫又有搞笑能力才赢得网友的喜欢。这次节目组又想用陈赫的套路捧火王彦霖。可以说《奔跑吧》节目组这次赌对了,王彦霖再立“天才”人设,让不少观众看到了陈赫的影子,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王彦霖后面的表现。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714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