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幂新剧遭网友群嘲,但却被官方媒体点名表扬,对此你怎么看?优质

256次浏览| 2019.05.18 11:15: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杨幂是当今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明星,也是话题最多的明星,她出演的电视剧总能获得很高的收视率,但口碑却一直褒贬不一,很多人都说杨幂是自带话题的明星,她的每一个角色都会成为网友闲暇时讨论的话题,自然也会遭到很大的非议,似乎她的很多角色都会被不少网友指责一番。

最近杨幂的新剧《巨匠》上映,因为这部剧是她和霍建华的第三次合作,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再加上以建筑业为题材的电视剧少之又少,建筑是一个被人忽略太久的行业,匠人这个团体重归我们的眼线,在这个悲欢离合的时代下的故事,傅函君的坚守,沈其南的追求,在这个庞大的时代下显得万般渺小。

不过自从这部剧上映之后就遭到了网友的群嘲,有人认为这不过就是打着建筑业幌子的玛丽苏偶像剧,熟悉的配音,熟悉的味道。一开始那一场诀别戏说话要这么一顿三秒一顿三秒吗?伤心并不是说话停停顿顿好不好?更有网友指责杨幂的造型不合适,演技更加敷衍,是一个越来越不重视演技的流量明星。

光明日报公开点名表扬了这部剧,认为男女主角将自我价值和行业发展融为一体,怀揣着建筑梦想推进民族建筑事业的信念,在激励观众的同时,也更好的阐释“筑梦”这一主题的内涵。

对于官方的表态很多杨幂的粉丝兴高采烈,认为这是打了网友的脸,但部分网友仍然坚持己见,认为杨幂这么多年兜兜转转还在二番古偶玛丽苏剧中打转,从翻译官到谈判官再到建筑师,包裹着行业剧的皮囊疯狂地谈恋爱,这就是杨幂作为演员的终极修养?对于网友和官方的不同态度你是怎么看的?

收到808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