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卓林与妻子街上亲密相拥破除婚变传闻,吴绮莉避谈女儿心情大好优质

449次浏览| 2019.05.18 05:15: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若不是因为吴卓林想必吴绮莉的见报率,成为热点的频率都不会那么高,或许吴绮莉只是想简简单单,开开心心过日子呢,就是因为吴卓林三天两头要上头条,要被媒体追访。如今吴绮莉一被追访自然就跑不掉要被问到与吴卓林的关系,即便她避而不谈,媒体还是有法子将话题兜到吴卓林身上,所以,吴绮莉基本上一谈吴卓林大多都是无奈与尴尬,最夸张的时候就直接给黑脸。不过在近日却有一个小意外发生,那是在吴卓林被曝与结婚不足半年的妻子Andi离婚之后,再度被媒体追访的时候,吴绮莉的表现出人意表,全程笑脸相迎,心情极好,这也不免会令人想到这是与吴卓林与妻子分手有关。不过,在吴卓林婚变传闻仅三天,她就已经与妻子在街上现身了,两人表现亲密,破除了婚变传闻。

吴卓林与Andi公开情侣关系乃至到私自与Andi在加拿大结婚,吴绮莉就没有省过心,也没有所谓的开心过,因为麻烦事情一直陆续有来,尤其是在2018年11月吴卓林与妻子回香港之后,不足半年的时间内,就先后有至少三次轰动全城的焦点新闻发生——吴卓林欠房租被房东报警最后要吴绮莉来买单;之后回家不足一周,吴卓林再度出走而与妻子流落街头找房子;再之后因为吴卓林不联系吴绮莉,吴绮莉报警寻女。总之已经说不出说对说错,就是麻烦事不断。

表面上,吴绮莉不持反对意见,包括当初吴卓林公开出柜,她还公开表示自己能接受,再到后来吴卓林宣布结婚,吴绮莉也没有正面表态太多,想来她也是无话可说,女儿喜欢先斩后奏,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她还能说什么,难道要一哭二闹三上吊?至今还嫌这脸丢得不够吗?但是,在内心她绝对是抗拒的,毕竟这麻烦事从未断过,还有另一个重点是吴绮莉非常不喜欢Andi。

Andi绝对不会是个省油的灯,打从她与吴卓林在一起,制造过的麻烦事就不少,在两人还没有回香港的时候,、吴卓林曾经特别制作过一条短片,片中直接提到成龙,希望成龙能够给赡养费。在很大程度上吴卓林会这么做就是因Andi的怂恿。在这件事发生后,吴绮莉曾经公开直斥Andi教坏吴卓林,不应该利用别人的名气(指成龙的名气去做一些丢人的事情,如果没有钱就去打工,而不是拍片要钱。很明显,这在一开始Andi就已经给吴绮莉留下了非常坏的印象。另外,Andi的母亲还曾经向吴绮莉索要过过万的生活费,这一点在后来吴绮莉的好友郭秀云曾经公开证实过。而在吴卓林与Andi回香港之后,Andi不事生产,全靠吴卓林赚钱维系两人的生活,对此吴绮莉也曾经揶揄过Andi,认为她不靠谱,一直都不工作。

要说吴绮莉反对吴卓林与同性结婚,这又并非如此,相信她反对的还是Andi这个人,只不过吴卓林是入戏太深,总觉得吴绮莉在针对她们的感情,针对Andi,所以她一直选择不靠吴绮莉,也不愿意搬回与吴绮莉同住,这逐渐就加深了两母女之间的误解。而如今吴卓林与Andi这维持了仅半年的婚姻,因为Andi的一篇文章而被认为两人已经玩完——文章中疑似嫌弃了吴卓林不长进,更在最后表示要说再见——这对于吴绮莉来说应该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情。

在Andi的这篇疑似分手文曝光之后,媒体试着联络吴卓林,至今她仍未回复,于是媒体就转向了吴绮莉,向从吴绮莉嘴里问出个所以然。一开始是电话联系吴绮莉,吴绮莉表态在工作不方便接电话,媒体依然不死心,直接在吴绮莉家门口截停她。而在被问到有没有留意到吴卓林分手的消息的时候,吴绮莉虽然表示没有,但是心情异常地好——从前只要在非正式场合一提吴卓林,吴绮莉大多都是黑脸或不回应——这一次是一反常态,笑脸相迎,还与媒体搭讪,这心情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这或多或少都会让人觉得吴绮莉是因为吴卓林(或许)分手了这件事而开心。

另外,吴卓林虽然至今没有回复关于婚变的传闻,不过,近日却被媒体拍到她与妻子一同去看医生,整个过程两人非常 亲密,又是当街亲吻,又是贴脸的,表现非常恩爱,不知道这是不是以行动来打破婚变传闻?如果两人之前只是甩花枪,那么相信愁的应该就是吴绮莉了,这也就意味着母女俩在短期内很难会有缓和的机会。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777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