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母亲曝光一个秘密,令容齐送走容乐,还乖乖听话当傀儡!优质

361次浏览| 2019.05.18 11:31: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张雪迎(容乐),李治廷(宗政无忧),经超(傅筹)以及罗云熙(容齐)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容齐的压抑的深爱令众人心疼,他的悲惨遭遇也令人倍感心酸!不过,很多人却没想到面对容乐的误解以及厌恶,容齐竟然都一一承受,丝毫不向她解释自己为何这么做。网友表示:容齐的一生,简直太虐心了!

其实容齐本不想将容乐送去北临和亲,嫁给宗政无忧的,毕竟他怎么忍心将自己心爱的女人送给别的男人呢?但是母亲的可怕并不是他和容乐能够忍受的,所以容齐不得不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而容齐的母亲到底做了什么,令容齐这么做呢?原来,容齐的母亲跟北临皇帝有一段情,但终究还是因爱生恨,她精心策划了一切,要报复北临一家,让他们尝到生不如死的滋味!

在原著中,容齐的母亲曝光了一个秘密:容乐并不是容齐的妹妹,而是秦家的秦漫!这个秘密令容齐瞬间脸色苍白,二人竟然从兄妹变成了仇人之子,这可如何是好。而容乐却偷听到了他们的谈话,被太后捉住,而容齐为了让母亲放过她,便许诺以后什么都听她的,而容乐便被太后当做一枚复仇的棋子,让她成为宗政无忧的羁绊,使得宗政无忧爱上容乐!

而容齐本来是想偷偷送走容乐,不料被人追杀,因此容乐为了国家大义,便去了北临与宗政无忧和亲。而容乐却以为后面的事情,都是容齐精心设计好的,殊不知容齐也是他母亲手中的一枚棋子,只因她从来都没有将容齐当做亲生儿子看待!以上内容均是小编依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描述的剧情,因此很有可能会在剧中出现,但电视剧对比原著小说会出现很多偏差,所以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大家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解析哦!

幼儿学前专注力训练100图(套装共4册)

¥47.10
收到736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